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恒泰阿奎利亚:居住是需要人文沟通的

————搜房网住交会专访恒泰阿奎利亚策划总监蒋冬

合肥房天下   2007-10-03 12:33

 

搜房网记者现场采访蒋冬先生

搜房记者:蒋总您好,欢迎您接受搜房网的采访。阿奎利亚项目在五一参加了房展会之后,十一再次参加房展会,能否请您先介绍一下你们此次展会的情况?

蒋总:此次参展我们仍然代表阿奎利亚项目参展,阿奎利亚延续了意大利的建筑风格,在建筑理念上和欧式的意大利风格一脉相承,将一些意大利的钟楼和人文生活元素融入到项目其中,让合肥市的市民能够在合肥本地买到欧式风格的建筑。在修建住宅房时,开发商会解决居住的问题,品牌性的开发商会解决老百姓住得好的问题,但居住是需要人文沟通的,而我们需要做的是老百姓住得“舒服”的问题。

阿奎利亚是应国六条之后推出的低总价房,均价控制在2600元/平方米,房型一般在74平方米到101平方米之间,户型设计合理,拒绝空间的浪费,南北双阳台设计,卧室都配备飘窗,是为了充分满足居住需要考虑的。
这个项目也有独栋别墅、联排以及情景洋房,但是这些产品我们会做一些区别,在不失品质的同时,将产品更多的细化,以降低自身的利润,最终让利给消费者。我想这对合肥市民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

搜房记者:到目前为止,你们的接待情况是什么样的?

蒋总:我们一直提倡的是一种情感体验式生活,所以在这次展会中安排了看房车,可直接去楼盘现场,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快快乐乐购房。

搜房记者:看房车是四天全有吗?

蒋总:四天全有,而且每半一班,增加看房车是为了让购房者和已经入住的业主充分感受到我们社区的便利。

搜房记者:目前合肥处于金九银十的楼市热销期,你是怎样看待合肥的市场呢?结合合肥市场的情况在楼盘推广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蒋总:这次的房交会给开发商提供了一个平台。就是在有好的产品的时候,如何解决上访量的问题。上访量是一个楼盘的关键,俗话说的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好的东西也要有人欣赏才行,所以我们在9月、10月,也结合这次住交会做地市宣传。省内周边的客户随着合肥城市大建设,会有更多的人进入到合肥,我们会拓展这一部分的客户渠道,配合大建设,为周边地区的人在合肥置业提供充分的便利条件。

搜房记者:您对网络营销有什么看法?欢迎对搜房网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

蒋总:搜房网可以说在全球知名的品牌了,但是我觉得在合肥地区的搜房网,在整个传媒的拓展面来说,还是有一些局限性的,类似于做网络传播本来就是以传播速度快、范围广,以及可以和消费者互动作为一个比较好的媒体形式存在,搜房网应该多组织一些来看房活动。

搜房记者:非常感谢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更多:搜房直击第五届安徽住交会:名盘地产精英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