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鑫苑置业: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房地产公司

合肥房天下   2007-12-14 10:05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一个以“XIN”为交易代码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拥有这个证券代码的就是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至此,鑫苑成为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时鑫苑的成功上市,实现了河南企业在美国主板证券市场上零的突破。

鑫苑积极筹划赴美上市始于去年3月。由于纳斯达克主要是向IT等相关行业开放,因此鑫苑(中国)上市的地点锁定在纽交所。

据了解,去年8月,美国投资公司蓝山(中国)和EI(中国)向鑫苑注资2500万美元,随后又追加投资1500万美元。今年5月,鑫苑又获得了美林银行1亿美元的债权融资。业内人士分析,鑫苑中国选择在纽交所上市,与它的资本构成有着很大的关系。

【相关链接】

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登陆纽交所

蓝山中国2亿元风险投资 助河南鑫苑赴美上市

路透社:文思信息技术和鑫苑置业纽交所上市首日大涨

鑫苑置业首发上市定价每股14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