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银行理财专家建议:3年内提前还房款或不划算

房天下业内论坛   2008-01-23 07:49

 

4搜房业内调查:2008,合肥房价走势权威预测4一周楼市汇总:合肥房价稳步上扬空置增幅回落4合肥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分析(01月07日-01月11日)4合肥房产市场行情一周(01.07-01.13)汇总4直播:大话地产之“住宅禁商 SOHO迎来发展契机”4新年楼市调控再出重拳 2008省城百姓购房何去何从4公众对房价会降越来越有信心 6成捂紧钱袋观望4客源构成年轻化 合肥小户型成为置业潮流408年各城市房价走势:合肥等二三线城市保护现价407年下半年合肥房价稳步上扬 "08年难大步前进"4合肥首套房贷今年月供增6%~9%4一线城市成交量萎缩 合肥房价将要下降几成?4房价下跌或持续到08年五六月 未来30年仍将上涨4合肥土地拍卖开始"降温" 能否把飞涨房价拉下马4合肥市民PK开发商 合肥市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4中国34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猜猜合肥花落谁家?4异地置业十大风险城市 合肥榜上无名可放心置业4透视10大房价"拐点"先锋城市 合肥"拐点"何时出现4各大城市楼市温度表 合肥气温与房价共拐?4鼠年家居新讲究 财富年不可不知的家居4117平2房2厅简约家 解密单身女孩私密空间(图)

房价跌了】房价连续三个月涨幅放缓 买房好时期到

【广告投放】合肥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分析(1.14-18)

【一周房价合肥房产市场行情一周01.14-01.20汇总

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的一家银行网点,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贷款利率上调,今年1月1日起,房贷月供和利息大幅提高。因此,他便利用单位近日发的年终奖和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提前把贷款还清。

据了解,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是目前最主要的两种房贷还款方式,其中等额本息还贷是购房者每月按相同金额还贷款本息,月还款中利息逐月递减,本金逐月递增;等额本金还贷则是购房者每月还款中的本金保持相同金额,利息逐月递减。比较而言,如果提前还房贷,等额本息不如等额本金省利息。

“其实,贷款买房3年内提前还款不划算。”重庆市银行理财专家说,以一笔期限20年、金额20万元的房贷为例,购房者以等额本息方式还款,大约要84个月后本金才会超过利息,而且3年内所支付的利息几乎是本金的2倍,大大高于因利率上调而增加的利息。因此,如果购房者在3年内提前还贷,其月供的大部分实际上被用于归还利息了,等于白给了银行一笔利息。

任何事物都有一个度 力挺房价必跌的10个理由

合肥首套房贷今年月供增6%~9%

房价续涨论”破了道口子 年初楼市心态面面观

房价的急速上涨“阴影笼罩” 专家解析当前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