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尊地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合肥房天下  2008-03-20 19:30

尊地中国地产机构简介:

尊地中国地产机构——中国价值的地产综合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深圳为总部,现已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十大地产品牌顾问机构、中国影响力商业地产营销策划机构、中国(深圳)十大销售代理机构,目前服务网络遍及各大城市,在深圳、合肥、山东、东莞、惠州、西安、长沙等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

尊地将人才视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基石,将人才视为企业的资产,培育人才,善待人才,使个人的发展汇合成组织的大发展。

尊地为独具智慧与创造力的有识之士,提供一个实现梦想与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打造高质素的钻石型专家团队,尊重、鼓励每个人的能力和首创精神,分享公司成就。

尊地合肥成立于2003年,强势运作繁华世家、荷塘月色、黄金广场、童话名苑、繁华领地、公园道1号等知名项目。“立足本土,高于本土”,勤奋、激情、创意、高效的团队,是尊地合肥快速、健康、稳定发展的法宝。领先的专业水平、规范的企业管理、完善的企业文化、优厚的福利待遇、蓬勃的发展现状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为了共同的梦想聚到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