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碧城置业 深圳尊地地产合肥锋芒再现

——深圳市尊地地产合肥分公司见闻

合肥房天下  2008-03-21 14:50

经历了两年的沉寂之后,2008年年初,尊地合肥在房地产代理市场先声夺人,喜报频传,先后签下了繁华“金悦领地”项目和碧城置业“公园道一号”项目的全程策划销售代理合同,重新显露出其深圳一流代理公司的锋芒。尤其是碧城置业“公园道一号”,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年前已听说有20余家专业代理公司争相追逐,尊地地产成功夺标,充分证明了其专业和实力。

思路决定出路。在充分分析国家宏观调控环境和合肥分公司发展现状的前提下,尊地地产董事会首先果断对合肥分公司的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由原总裁办助理方杰出任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同时对原有的管理人员也进行了优化调整,新的领导班子专业分工更加精细,专业组合更加合理。其二是加强房地产策划团队的力量,本着“立足本土、高于本土”的专业团队打造原则,到08年中尊地合肥专业团队的人数将增加1倍,专业水平将提升到新的高度。

人才是创造业绩的基础。以人为本,更要以人的价值为本,是尊地地产不同于本土公司的人才理念。新任分公司总经理方杰,原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区域经理,是尊地地产在走向职业化、标准化进程中聘请的高级职业经理人,精通企业战略管理、公司运营、人员激励、品牌塑造,是尊地地产职业经理人的领军人物。新任策划总监马海龙,是深圳房地产策划界的新锐精英,在住宅、别墅、商业、城市综合体等方面均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先后服务过金地集团、中粮地产、卓越地产等品牌开发商,其操盘理念与操盘手法秉承深圳一流公司的开放与大气,强调切实解决项目本身的实际问题。营销总监刘晓龙, 6年前入行以来,一直服务于尊地地产,精通营销与销售团队管理,深谙合肥市场和本地人的消费心理,是本土人才和尊地自我培养人才的杰出代表。

企业文化是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资源是有限的,只有文化生生不息。每一个走进尊地的人都会被其独具特色的文化墙吸引。一张张员工的照片散发着温馨,一句句核心理念诠释着智慧。但真正的文化不仅仅是贴在墙上的符号,而是内化到员工体内的血液。文化是什么,是愿景、目标、价值观、核心理念,这些不好琢磨,但文化却真实的存在于每个尊地人亲切的笑容里、自信的脚步里、执着的眼神里。这是一支团结的团队,这是一支积极的团队。

面对这样的团队,我们拭目以待:他们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