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实况: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暨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1)

房天下   2008-04-01 14:33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2)

▲现场报道:

莫天全:中国房地产百强研究五周年 成果丰硕

朱中一:要客观看待楼市变化 调整发展战略布局

陈小洪:房地产百强企业的影响已受到各方认可

刘洪玉:谈谈今年百强研究方法体系的几点变化

汪勇:百强企业规模化扩张加速 与风险并存

郁亮:房地产行业缺少理性氛围 应承担更多责任

杨文侃:加速实现两个转变 切实推行四个转型

范小冲:"坐地生财"行不通 继续二线城市战略

想知道2008年中国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是哪些吗?

3月29日9时,“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拉开帷幕,同时,还召开了“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上,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作为指定网络媒体,此次发布会和高峰论坛将由搜房网进行全程直播。

大会上,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先生发表了专题演讲《当前房地产形势及企业在发展中应注意的问题》;百强企业的杰出代表,包括万科总裁郁亮、阳光100常务副总裁范小冲等也通过演讲的方式分享了所在企业的经验。

▲主办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

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

中指研究院

▲承办单位: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中指研究院

▲网络直播:

搜房网

▲活动时间:

2008年3月29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6号楼

实况报道:国美商街美食街推介会隆重举办(组图)对此次活动正在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房地产业界的朋友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现在开始,我是中指研究院的李靖,很荣幸再一次与大家相聚这个舞台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经过了第五个年头,这个研究成果已经成为业内外所公认的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2008年我们的四家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以及10研究组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基础上,针对国家房地产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百强企业的评价方法体系和评价指标,从而评价企业的经营能力、综合实力,又发掘出一批中国房地产行业企业群体。

主持人
主持人

【主持人】今天一年一度的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召开,出席今天盛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莫天全先生,中国房地产10联席组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朱中一先生,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陈小洪先生,中国房产10组联席组长刘洪玉教授,中国房地产10组黄瑜女士,中国房地产10百强项目负责研究人、中国指数研究总监汪勇博士。

【主持人】来自于企业界代表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亮先生,保利房地产董事、总经理宋广菊女士,北京首都控股开发有限公司杨文凯先生,阳光100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范小冲先生,还有我们媒体嘉宾,路透集团全球房地产负责人,搜房网总裁代建功先生,香港明报代表高志意先生等,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

【主持人】首先让我们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致开幕词。

莫天全:中国房地产百强研究五周年 成果丰硕

【莫天全】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产业界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代表四家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欢迎大家的到来,欢迎大家参加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也是我们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我给大家汇报一下我们百强研究的背景以及过程,还有就是我们后面的整个团队。

▲获奖名单: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10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抗风险能力10

2007~2008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10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08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前50强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综合实力10

2008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区域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