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方杰:投身家乡热土 专业打造合肥地产

——搜房网独家专访尊地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方杰

合肥房天下  2008-05-05 16:39

编者按:尊地秉承专业、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价值的房地产咨询企业,是深圳市五大房地产策划销售代理机构之一,并在香港及国内大中城市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尊地在合肥的影响力更是不同反响!搜房网记者有幸约到尊地地产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方杰,初见方总,亲切感油然而生。方总从深圳来到合肥分公司,来到家乡合肥地产。在轻松协和的氛围中,我们倾听方总谈尊地、谈合肥、谈局势!

尊地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方杰

尊地地产——专业创造价值,用心服务每一天

据记者了解到尊地中国地产机构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初便明确以高度社会责任为立业之本,以正直诚信为经营之本,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作业之本,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十大地产品牌顾问机构、中国(深圳)十大销售代理机构、中国影响力商业地产营销策划机构、深港地产研究理事会理事单位、深圳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目前在合肥、济南、青岛、东莞、惠州、西安、长沙等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

尊地现已策划销售的著名楼盘逾300个,总代理销售额逾600亿元,综合销售率高于95%,累计楼盘销售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尊地以自己的理念和实践,坚实自己在中国地产服务行业的前沿地位,并将以更多的业绩数据充实不断发展前行的地产历程。

在“专业创造价值,用心服务每一天”的企业价值理念感召下,尊地依托自身优越的资源平台和专业精神,通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高综合销售率,成为中国价值的地产综合服务机构之一。

谈到尊地,方总给我们介绍了尊地在合肥的发展。尊地02年开始就进入到合肥市场,先后打造了繁华世家、荷塘月色、黄金广场等明星楼盘,创造合肥房地产市场7天7夜排队购房的神话。尊地当前在操的楼盘主要有金水•黄金广场、金水•童话名苑、碧城•公园道一号、繁华•金悦领地等。尊地看好合肥市场,尊地合肥分公司也正在一条良性、健康的发展轨道上大踏步的前进。

今年将迎来尊地集团的十,十年来尊地一直致力于在开发商心目中打造“专业、务实”的企业形象。“专业创造价值、用心服务每一天”是我们的核心理念之一。在专业上,07年尊地集团公司成立了核心产品的“专家组”,发挥“同级群体”功能,以委员会作为技术统领,以专家组统管、协调资源和知识管理,定期研发国内前沿的产品规划和营销理念,使得尊地在核心产品上的技术力进一步得到提升。目前尊地的核心产品主要锁定在新片区大盘、新都市综合体、别墅大盘等三类产品。像合肥的公园道一号,就是典型的新片区大盘,尊地专家组的研究成果和对项目的支持也得到了碧城林董的高度认同。关于服务,有两个数据可以说明一些问题,,尊地在合肥操作的楼盘都是100%的完销,比如繁华世家、荷塘月色。第二,尊地服务过的开发商开发的新项目100%都交由尊地继续运作。比如尊地在做完金水黄金广场以后,接着就被邀请做金水的童话名苑。再比如繁华世家做完了以后,就做繁华的金悦领地,能够和客户保持持续、长期合作足以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尊地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

另外方总还想强调的是尊地的企业精神,最主要的一条是团队精神。它内在的体现是内部组织机构的设置、企业文化的固化和管理经验的积累,外在表现是客户的满意度。讲一个例子,碧城的余董就直接说:“至所以最在放心的把项目交给尊地做,不是看重尊地那一个,而是看重尊地这个团队。”尊地做项目,不是靠一个人去取胜,开发房往往会在选择代理公司的时候看中的某个公司的某个高管,事实上这样的公司这样的人很难去有精力服务于某一个项目,真正的专业公司,关健是要有一个团队,而且还要这个团队的专业分工是否精细。尊地齐整的专业团队正是是尊地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尊地这几年健康发展的法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