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马海龙:滨湖发展势不可挡

——搜房网独家专访深圳尊地地产公司合肥分公司策划总监马海龙

合肥房天下   2008-07-24 11:28

【编者按】搜房网记者听说尊地地产合肥分公司近期竞标夺得滨湖新区一个新项目全程顾问的合作,该项目占地23亩,总建筑面积达到6万平米的新项目。带着对新项目的好奇及期待,我们很荣幸的约到尊地营销总监——马海龙先生。尊地如何选择滨湖区作为其全程策划销售代理的对象?成功夺得这次合作机会,尊地的优势又在何处?带着这些疑问,搜房网记者走近尊地地产合肥分公司的策划总监马海龙,近距离感受到尊地的独特魅力。

滨湖新区 势不可挡

为何选择滨湖新区作为其全城策划销售代理的对象,马总监认为滨湖新区的发展潜力不可忽视,其优势一目了然。

从大的方面来说,除了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滨湖大道、方兴大道等道路交通的兴建也进一步支撑滨湖新区整体的发展;合肥一中、四十六中等名校的迁址,教育资源的辅助作用不可估量;医院,商铺也不断进驻,社区服务日臻完善。

从规划上来说,滨湖新城采用英国阿特金斯国际工程公司的规划方案,保证高品位,高质量,高素质的新城建设。以道路交通为例,滨湖大道12车道,其中预留两支快速公交专车道,完全是结合国际标准规格和当地实情来设计。就目前来说,开车前往滨湖新区也是相当快捷了,一路畅通。

轻轨的建设也会带来该区巨大的改变。马总监感慨说道,为什么很多人愿意去深圳宝安新中心区买房子,地铁的开通就是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交通改善之后,人的居住不是以距离来划分的,而是以时间来划分的。他举例说从万通大厦到滨湖区可能要几公里,直线距离上,但是有了轻轨之后,这种概念在意识形态中是以时间来度量它的。坐上一个轻轨五就到目的地,可即时打车去三孝口加上堵车可能也得要个十,如此考虑的时候,买房子去哪买?滨湖新区。

一个新区的建设,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例外发挥着排头兵作用,如何在高起点、高品位地做好滨湖新城的整体规划,避免过去新区开发过程中建设与配套的脱节,马总监认为应具备雄厚的实力和实战经验,结合新区特色,构思要创新。马总监谈到这次能够和滨湖控股集团携手共同打造滨湖新区项目,不仅是对尊地在合肥发展的肯定,也是这个项目质量创优的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