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贝乐幼教•华润澜溪镇国际全托幼儿园即将开园

合肥房天下   2009-06-15 09:33

高品质是华润置地品牌价值的核心,同样也是贝乐幼教的核心。2006年,华润与贝乐的初遇,注定在审视对方后定下携手,打造安徽一流的幼儿园。高端教育需要更多的强强联手,全心付出,“携手,以的教育智慧引领婴幼儿多元智能和谐发展”的贝乐教育理念得到了挑剔的华润人的认可,持续高速发展与个性化品质服务的契合让华润与贝乐相互欣赏。

打造国际、亲善、多元、智能的教育环境是贝乐幼教的目标,提供高品质、高品味的社区教育服务是贝乐的承诺。携手华润以来,贝乐以不同方式向社区展现优质教育的实力,向安徽幼教展示以前瞻、独特的教育视角和行为。06年,贝乐幼儿在澜溪镇内手绘“童真梦幻大蜀山”,07年“幸福童年,美丽圣诞”联欢会在华润与贝乐的共同努力下掀起狂欢高潮,08年“珍爱生命,亲子乐翻天”主题社区活动,让合肥家长们在澜溪小镇里回到童年,09年贝乐·澜溪镇国际全托幼儿园的开园为的教育社区拉开绚丽帷幕。

贝乐·澜溪镇国际全托幼儿园按国际标准装饰装修该园,力求科学美观,充满童趣。10个标准班级各配钢琴、电视、小VCD、电脑、空调、消毒柜、消毒灯、开放式衣帽间、环艺架,游戏区、人性化卫生间、休息间、大型塑胶场地、嬉水池、玩沙池、赤足小道、大型玩具、电脑室、舞美室、钢琴房、DIY室、感流教室、阅读室,一应俱全。今年4月,贝乐集团招聘了大批拥有工作经验的幼教老师、美语老师、外教老师、男教师进行封闭培训,把加德纳的多元智能教育体系和蒙氏教学法,奥尔夫音乐教学法与中国传统教育大家的精髓相结合,与教育实践相结合,以“世界在我眼前,未来在我心中”为主题进行课程与环境构想,选择渗透视美语与多元智能教材,开展武术、国学、四浴锻炼基础课程,提供蒙氏、奥尔夫音乐、围棋、拉丁舞等教学,提供六天制,周托、月托、临时托精细化全面服务。

“Baby happiness,we are happiness”的教育目标表达了每一个父母的心声,也是贝乐幼教人对教育价值最深刻的认知。当许多的教育流派,教育品牌,教育教材不断充斥市场,贝乐人依然清醒意识到:尊重、倾听、爱与自由对孩子们来说是多门重要,“身体健康、精神浩瀚、心灵勤奋、行动敏捷、想象活跃、大气乐观”对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

贝乐·澜溪镇国际全托幼儿园的大门已敞开,向每一个可爱的宝贝奉献掌声,来吧,携手,以的教育智慧引领宝贝多元智能和谐发展吧!

房天下提供的华润澜溪镇售楼电话 5316888

售楼地址 合肥市蜀山风景区香樟大道与黄山路交汇处 

华润澜溪镇楼盘详情

华润澜溪镇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