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滨湖世纪城地价涨幅已逾100%

——滨湖新区的地价涨了,房价会不会也跟着水涨船高?

合肥房天下  2009-06-17 09:34

据悉,在前不久合肥市今年以来推出的面积的一宗地——滨湖新区的一宗超大地块竞拍会上,两家投资商经过70的数十轮激烈竞价,最终一家投资商以219万/亩的价格成功摘牌(而安徽省的、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的招商引资项目滨湖世纪城地价为110万/亩左右,实际地价涨幅已过一倍)。当时在现场的合肥市国土资源局一位副局长坦承,在此之前推出的滨湖新天地的一些小地块都是一经推出即被多家投资商争购,事实证明,随着滨湖新区建设的全面铺开,滨湖新区的开发已经逐步进入良性轨道,滨湖新区的人气集聚也已初具规模,滨湖新区的区位魅力、潜在价值和发展前景已为国内外投资商看好。在滨湖新区家招商引资的滨湖世纪城项目仅仅开建一年半的时间后,地价成本即如此猛增,根据往年惯例及房地产的运行规律,房价的上涨则似乎“势在必行”。

然而,滨湖世纪城的投资商、以“诚信创业、造福社会”为企业宗旨的世纪金源集团的举措往往出人意料。“坚守承诺,让利于民”、“为民生盖房”是世纪金源集团一贯奉行的信条。正如08年楼市寒冬中“承诺永不跌价”一样,在如今楼市回暖、地价上涨、整体房价涨势蠢蠢欲动的情形下,也不随意哄价。世纪金源集团当初投资兴建滨湖世纪城,正是看好合肥近年来“大环境、大发展、大建设”和滨湖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合肥市委、市政府花大力气招商引资滨湖世纪城项目,也恰是坚信世纪金源集团十多年来“造福社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无论旺市逆市,世纪金源集团坚持做“良性房地产”,践行承诺,为广大业主的物业保值增值吃颗“定心丸”,以回馈的态度为计划安家落户滨湖世纪城的广大客户敞开大门,为合肥楼市的健康发展身体力行,为建造合肥现代化国际滨湖大都市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在投资置业,未来享受优越。滨湖世纪城为构建“和谐滨湖”加紧建设,争创滨湖新区建设的开路先锋。世纪金源集团为此发动了5月15日至8月25日期间的“百日会战”:滨湖世纪城剩余的70万平方米未开工工程将全面开工,计划完成结构面积65万平方米,确保在2010年内全面完成滨湖世纪城的施工建设。一区小学工程已全面封顶,确保今年9月份如期开学,从而保证滨湖世纪城业主子女尽快入学;四区五星级大饭店抓紧施工进度,计划完成至主体结构22层,争取明年10月前后开业;七区购物中心商场部分主体结构已于6月7日全部封顶,豪华公寓“摩尔豪庭”主体结构计划在7月中旬全部封顶,力争2010年春节期间盛大开业,为滨湖新区的居民提供一个完美的购物天堂;八、九区加快主楼的装修及地下车库施工,计划在7月底主楼及车库工程全面竣工验收,室外绿化及配套在8月底之前全面完成;市政工程方面将加快社区内剩余几段道路的施工进度,计划在9月份全面完成滨湖世纪城的市政道路建设……入住滨湖世纪城,您将快人一步实现国际化滨湖大都市的生活梦想。

搜房网提供滨湖世纪城业主论坛

搜房网提供滨湖世纪城楼盘详情页

搜房网提供的滨湖世纪城售楼电话 0551-3611888/352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