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前城优乐小户型即将面市

——首期推出43㎡精品小户型,75左右两房户型

合肥房天下  2009-07-31 14:37

高新区在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安徽省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合肥发展的重之重。目前,顺利入驻娃哈哈、美的压缩机、格力空调国际知名企业。高新区即将是一个宜商宜居宜投资、和谐发展、创新型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新城区。

高新区最近已经有12块土地挂牌出让,使该区房地产市场更加火热,“前城优乐”住宅小区抢先一步,在各大开发商谋划开发进度的时候,“前城优乐”即将推出市场。

据了解,前城优乐项目开发商合肥前城置业与国内外著名的规划设计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具有丰富商战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眼光,目前已成为房地产行业里的前瞻者之一。南艳滨湖时光、滨湖前城、老中街、滨湖假日、禾园清华坊等都是其开发的项目。

“前城优乐”是高新区的个开发项目,将秉承品质为先的开发理念,在产品户型、工程质量、后期服务特别注重。首期推出43㎡精品小户型,75左右两房户型,基本上设计成带入户花园或空中庭园。可见开发商在设计上已经提前为客户考虑到居住舒适和经济性。

如果你有时间到“前城优乐”接待中心去看看,户型和性价比会让你有所收获。

搜房网提供的前城优乐售楼电话 5361155|5361166

前城优乐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