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揭榜]2009合肥房地产最具投资潜力商用物业

合肥房天下  2010-01-05 15:58

;

编者按: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搜房网发起、主办“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合肥分榜”评选最终尘埃落定,十余榜单一一揭晓。人气榜单的出炉既是对2009年合肥楼市的回顾与总结,更是搜房网“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的升级。

本次评选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备选榜单通过搜房全球104个网站及GOOGLE、百度、中华网、腾讯网、TOM网、迅雷联合推出,完全通过备选内容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与此同时,搜房网CEO“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引发各界热议,搜房也适时在范围内发起了“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回馈广大购房者。【排名不分先后】

欢迎进入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合肥分榜

2009第六届合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资潜力商用物业

合肥万达广场

投资理由:马鞍山路与芜湖路交会处,知名房企开发,大型购物中心、高级影城及高档住宅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开创合肥现代商业新纪元。

明发商业广场

投资理由:明发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58万平米,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影城、五星级酒店、商务、精品公寓等于一体,满足“一站式”现代生活梦想。

万国农贸

投资理由: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紫云路与天山路交口,是滨湖新区超大现代化农贸市场,30万人商圈,商机无限。由三层连体上铺和独立摊位组成。

东怡金融广场

投资理由:目前合肥市房地产市场中地段、配置、建筑高度的在建写字楼项目。三孝口商区辐射边缘、金融广场采用开放式物业管理。

安徽国际金融贸易中心

投资理由:蜀山区安徽饭店西侧,57层超高层写字楼为,目前安徽之最。 5A级写字楼群落、星级酒店、商业休闲配套等组成商务型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