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西住房公积金提取引发关注 合肥09年早实行

合肥日报  作者:黎平静 语涵 王倩  2010-01-28 09:13

[摘要] 近期,广西颁布住房公积金新政规定住房公积金可用于治疗大病,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不过,记者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早在2009年我市就颁布了提取公积金治疗大病的政策。

近期,广西颁布住房公积金新政规定住房公积金可用于治疗大病,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不过,记者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早在2009年我市就颁布了提取公积金治疗大病的政策。去年一年,全市共有110户家庭提取了公积金用于治疗重大疾病,共提取公积金210万元。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可提取公积金治疗的9种大病分别是,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恶性肿瘤、再生障碍性贫血、慢性重型肝炎、心脏瓣膜置换手术、冠状动脉旁路手术、颅内肿瘤开颅摘除手术、重大器官移植手术、主动脉手术等九种重病,职工本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患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治疗,但必须得到被提取人的书面同意。

如果想提取公积金看大病,申请人需提供自己身份证、二级(含)以上医院盖章确认的疾病诊断证明和住院病历、住院病人费用清单、医疗费发票,如是亲属提取则需要出示户口本或相关亲属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登录合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下载《合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批表》一份填写,此表需加盖单位公章,提取金额暂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