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南建立免税店 合肥人将免税购买海南奢侈品

安徽商报  作者:李世兵  2010-02-21 08:43

[摘要] 对于合肥的购物达人来说,有一条好消息。记者昨日从省城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海南正在建免税店,未来,合肥人将可以到海南免税店购买奢侈品。

“我领你到三亚去,那里空气老好了……”在今年春晚上,赵本山在小品《捐款》中,用这句话来哄“亲家”王小利。尽管只是一句话的台词,但从中可以读出,“海南热”已成为虎年中国人最关注的话题之一。省城多家旅行社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海南游太疯狂,价格比平日上涨三倍。高昂的价格将很多合肥市民挡在了门外,他们都惊叹,“海南游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品。”

   “海南游”价格疯涨

“如果选个词形容今年春节期间的三亚,那除‘疯狂’以外,就没有更恰当的词汇了。 ”省城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火可以理解,但无论是酒店房价还是机票价格,起码都应该符合正常市场规律,现在却太离谱了。

安徽中青旅海南专线负责人陈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合肥“海南游”价格上涨三倍。普通团价格在四五千元,而高端团则卖到一万多元。陈诺分析认为,自从海南国际旅游岛获批后,海南旅游各项费用就快速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住宿费用已经。而机票费用也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000元左右。另外,当地交通、地接费用等都涨价了。

房价“吓跑”游客

“我原本计划利用春节长假,和妻子一起到海南去旅游一下的,但去旅行社一问,两个人加起来要一万多。 ”在省城一家外企上班的常先生告诉记者,这个价格足够我们两个人到港澳玩两趟了。 “考虑到价格,后来我们还是改道去东北过年了。 ”

与常先生一样,有很多市民都临时取消了去海南的旅游计划。陈诺告诉记者,春节前有市民来报名,一看海南游的“高端价位”后,大多选择了其他线路。省城另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则向记者透露,“高房价吓跑了很多合肥游客,报团海南游的人数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 ”

合肥人将可去海南买奢侈品

对于合肥的购物达人来说,有一条好消息。记者昨日从省城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海南正在建免税店,未来,合肥人将可以到海南免税店购买奢侈品。

省城一家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到海南购买免税商品,主要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免税商场,一种是到免税店。而前者的商品价格很高,后者目前正在建设,建成后价格将便宜一至四成。 “目前旅行社正在关注海南免税店的建设情况,一旦相关政策得到落实,旅行社会将免税店纳入行程。 ”该人士表示,届时,合肥市民将可在海南购买到便宜的免税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