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肥楼市“低迷”运行 本周末仅4家楼盘加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21 06:41

[摘要] 合肥楼市“低迷”运行,本周末仅1家楼盘加推。5月已过大半,合肥楼市继续“低迷”运行,完全没有以往的“红五月”的氛围,虽然合肥房企努力制造热闹的市场,举办各种活动刺激楼市:认筹、售楼部开放、样板房开放,但观望的情绪弥漫,加推的仅有德信上湖名院一家楼盘。

房天下讯 5月已过大半,合肥楼市继续“低迷”运行,完全没有以往的“红五月”的氛围,虽然合肥房企努力制造热闹的市场,举办各种活动刺激楼市:认筹、售楼部开放、样板房开放,但观望的情绪弥漫,加推的仅有德信上湖名院、江南新里程两家住宅项目。

据房天下统计显示,本周合肥楼市开盘加推房源的仅德信上湖名院、江南新里程两家,商业项目中Uupark、乐活广场均是22日开盘,学院里3#楼80—90㎡22日认筹,其余皆是楼盘举行的一些活动,瑞龙公馆售楼处22日开放、百商又一城22日样板房开放、和昌都汇华府本周举行陶艺DIY活动、华润紫云府共话家庭读书活动,业内人士称,合肥房企的观望情绪也在不断蔓延。

房源以中小户型为主 业内称买房可再等等

位于经开区的德信上湖名院延续“五一”开盘的热销、人气,本周将加推和风轩组团89㎡三房房源,此前的德信上湖名院产品推介会上,合肥德合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鲍寓海先生郑重承诺德信·上湖名院“彩云轩”最后成交均价不会超过5500元/平方米,并将在一个月内开盘,引起全场轰动。

学院里本周认筹活动也是集中在80—92㎡户型上,据房天下了解到,本次认筹的是学院里3#楼,认筹金2万元可以直接锁定房号。

江南新里程本周推出的是35-45㎡精品公寓,据房天下新房中心数据显示,目前的销售均价在7800元/㎡左右。

拓基沃野花园23日认筹的户型中也有70㎡左右的房源参与,5000元认筹金抵10000元房款。

合肥低迷的楼市已经持续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是否意味着合肥楼市的拐点已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合肥仅仅是在新政影响下表现出的成交量下滑、房企观望的现象,真正的拐点还没有到来,未来3个月房价面临“洗牌”,“买房等3个月之后再出手。”

合肥房企办活动集聚人气

合肥楼市本周虽加推房源的房企不多,但是举办活动聚集人气的楼盘有4家:瑞龙公馆售楼处22日开放、百商又一城22日样板房开放、和昌都汇华府本周举行陶艺DIY活动、华润紫云府共话家庭读书活动,都是在集聚人气。

国家楼市调控新政已经满月,合肥虽然没有出台相应的调控细则,但是楼市所受到的影响已经显现,合肥住宅成交量连续四周下跌,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日趋渐浓,通过举办活动可以调动购房者的积极性,“只要人来到售楼部,我们就有机会推介我们的房子”一位置业顾问表示。

合肥进入后新政时代 楼市前途多变

国家出台的楼市新政已经有超1个月的时间,合肥楼市所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成交量的一路下滑,但是成交均价一直坚挺,高位运行,业内表示开发商都在“抗”,合肥已经进入后新政时代。就连素有“任大炮”之称的华远集团任志强也表示,开发商的资金雄厚,硬抗一年不讲价没有问题。

至于合肥楼市未来的走势,业内人士都表示调控的目的是平稳运行、健康发展,只要合肥保持房价不上涨过快,至于后市怎么发展,业内人士均表示不好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