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头条回眸:合肥楼市上演千人抢房 全国降价潮来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13 14:45

[摘要] 关注合肥楼市,感知楼市最新动态。合肥房天下带你了解合肥楼市。新政下,6月第二周合肥楼市依然精彩不断。

房天下讯 关注合肥楼市,感知楼市动态。合肥房天下带你了解合肥楼市。新政下,6月第二周合肥楼市依然精彩不断。

星期一

千人抢房OR乏人问津?周末合肥楼市冷热两重天

合肥书香门第二期翰林院开盘吸引数千名购房者
合肥书香门第二期翰林院开盘吸引数千名购房者

新政出台后,合肥楼市量价双双下跌,不少这期间开盘的楼盘人气不旺,购房者寥寥无几。然而6月6日合肥滨湖区一楼盘现场的数千人的超高人气再次扭转了合肥楼市一度冷清的局面。据合肥房天下了解,这次开盘可以看作新政出台后,合肥楼市中最火爆的一次。而这其中不少购房者都是看中了该楼盘的学区优势,投资、自住两相宜。

二套房标准落槌 应声而跌:合肥楼市销量创新低

2010年6月6日合肥各区域住宅备案情况
2010年6月6日合肥各区域住宅备案情况

上周五晚上,三部委发布新政,《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再次掀起房产界狂风骤雨,合肥楼市成交量又现大幅度下跌,据了解,6月6日住宅成交仅5套。相比5日的成交量34套,住宅销量又骤降了8.5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