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置地广场张玉静:苦练内功 安徽置地热销三大原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2 16:16

[摘要] 8月12日下午,搜房网大话地产栏目《新政百日观察之大话逆市热销传奇》在合肥搜房网举行,众多来自合肥地产行业的精英、学者在搜房网大话地产直播间齐聚一堂,全面解读合肥逆市热销现象。置地广场策划主管张玉静提出,安徽置地的热销是因为对于品牌有了更高的追求,房企应当苦练内功,让市场做到更高层次。

搜房网讯 8月12日下午,搜房网大话地产栏目《新政百日观察之大话逆市热销传奇》在合肥搜房网举行,众多来自合肥地产行业的精英、学者在搜房网大话地产直播间齐聚一堂,全面解读合肥逆市热销现象。置地广场策划主管张玉静提出,安徽置地的热销是因为对于品牌有了更高的追求,房企应当苦练内功,让市场做到更高层次。

【点击进入直播:大话地产—解析合肥楼市"逆势热销"<<<<<<】

置地广场张玉静:苦练内功 安徽置地热销三大原因
置地广场张玉静:苦练内功 安徽置地热销三大原因

张玉静说,安徽置地在3月3日刚拿的一块地,也是地王的一块,总价19.88亿。当时对这个项目也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跟踪和调研,对整个城市区域的判断来说,政务区从2001年开始发展,到现在为止十年的时间,未来会成为投资中心的实力或者说发展的潜力。

“我相信很多的开发商,这两年逐渐的开始更多的进驻政务区的市场,也是看好区域的未来,从整个项目的产品定位来说,整个项目上,目前我们定位包括四个方面,住宅这块包括两大块:一块是我们刚刚销售的,还有就是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的,这个项目按照规划销售有两栋超高层写字楼,这块也是按照政府的要求打造地标性的项目,按目前的要求来说,268米的高度,在合肥还是安徽都是一流的写字楼”张玉静表示,同时他们也在积极的跟一些五星级酒店联系。

谈到置地广场项目热销的原因,张玉静表示确实项目的销售是比较顺利的。“跟在座的项目相比,从销售量来讲,很多人关注是因为我们时间非常短,中间只有5个月不到的时间,从房地产周期来讲的话,一般来说,按照正常的周期是8到12月的时间,我们的时间比较快,正式的营销推广是从6月29日开始到7月31日的开盘,也就一个月的时间,一期的海顿公馆卖的还是不错的,我们也在总结我们自己销售来说相对比较好的原因。”

置地广场项目的热销,张玉静认为无非是三个原因:

、蓄客。安徽置地有三年的发展,企业也蓄积了很多的高端客户,因为我们这次推的面积的118平方米,应该说每套的均价都在150万左右,总价还是比较高的,很多客户觉得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销售成这样,我觉得跟我们长期以来的客户是分不开的,从我们这次开盘的情况来看,我们的老客户占到了相当大的销售比例,这一点是销售的基础,也是我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敢于开盘的很重要的原因。

第二个方面,产品及服务。从城市的发展来讲,政务区很多人非常看好,特别是我们拿的地块,周边的配套都非常好,交通、环境、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各方面都非常好,另外从项目本身来说,我们的项目像李老师来说的话,我们也有更高更多的定位,我们企业本身长期坚持的相互,赠送中央空调,包括微波炉和暖气片,响应城市的发展号召,我们整个外立面的单挂石材和冷热断桥,我们完成了1:1.2的地下停车位,应该说我们也希望把我们的产品,在我们以前的基础上有一个新的提高,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它的产品和它的生活方式都得到了一种升级。这是我们说的第二个方面。

第三个方面,定位。这么多同行在这儿,很多项目卖的非常不错,我们认为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卖的好的项目要么就是特别高端的项目,要么就是户型相对比较小。在大势的情况下,让利给客户,跟客户实现财富共赢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从整个房地产形势来说,我们支持房地产的调控,如果一个房地产市场快速的发展,房地产的价格每日都在变化的时候,说明这个市场已经完全不理性,不理性的前提就是很可能整个行业,乃至于对整个经济都有崩盘的危险,但是从我们企业的角度来说,我们认为房地产应该保持一个合理的发展,保持一个有节制的发展,对每个行业,对我们整个社会都是有帮助的。

张玉静表示,从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来说,合肥现在应该说来了很多一线的房地产商,房企不光要跟本地的企业竞争,也要跟更多的一线城市的企业去竞争。

“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我们只能苦练内功,也要加强企业的品牌,才有发展的潜力去跟一线企业去竞争。安徽置地也逐渐的追求到企业品牌的追求上,我们更希望树立企业的品牌,树立企业的声誉,同时也希望我们今后的项目可以做的很好,整个的市场可以做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谢谢大家。”

大话地产嘉宾观点一览表:

置地广场张玉静:苦练内功 安徽置地热销三大原因

天徽商业广场范彝:现在是投资房地产比较好的时机 

兰亭公寓营销经理杨平:越靠市中心的房子抗跌性越强

金网络苏刚:品牌和品质是合肥楼市热销根本原因  

港澳广场营销部经理王文洁:“逆市”和“热销”不矛盾 

书香门第宣传部部长吴恒:变劣势为优势促销项目热销 

上海同策王禹:合肥楼市要逆市热销仅靠刚需还不够 

金网络苏刚:品牌和品质是合肥楼市热销根本原因  

深圳汇策沈力:合肥楼市中随行就市降价楼盘销售会更好

安徽省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李国昌:安徽要建更高品质住宅 

建业领翔营销经理刘晓龙:热销和推盘时机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