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楼市多家开发商疾呼 刚需买房越早越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2 17:20

[摘要] “如果是刚需,那么越早买越好。”12日,在合肥房天下举办的“揭秘合肥楼市逆市热销现象解析会”上,多位开发商代表都普遍的发出了这一声音。

房天下讯 “如果是刚需,那么越早买越好。”12日,在合肥房天下举办的“揭秘合肥楼市逆市热销现象解析会”上,多位开发商代表都普遍的发出了这一声音。[ 现场直播:大话地产合肥楼市逆势热销现象解析会>>>>> ]


合肥房天下大话地产现场

2010年的合肥楼市对于众多房地产企业而言,是难以忘记的一年。从年初的一路“高烧”,再到“史上最牛调控政策”的出台,让不少房企都措手不及。“项目零成交”、“楼市成交量持续走低”、“开发商祭出打折促销大旗”……在此大背景下,仍有不少项目开盘逆市热销,一时间成为人们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开发商疾呼“刚需购房越早越好”

港澳广场营销经理王文洁表示:刚需购买自住房宜早不宜迟。天徽商业广场营销部经理范彝也表示,自住型住房肯定是越早购房越好。书香门第宣传部长吴恒则表示:“如果是自住什么时候都可以。”

信地置业策划中心高级经理李洁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认为,目前合肥整体的房价水平,还算是比较健康的。首先,合肥的发展现状,目前属于中位,还有更高的发展空间。此外,目前合肥开发房产的成本,土地、配套,再加上我们的人均工资平均都在涨,结合这两大方面来看,我个人觉得目前整个合肥的房价还算是比较健康的。

合肥主城区大盘中国铁建国际城的营销代理公司北京金网络华东区域事业部合肥分公司营销总监苏刚也表示,如果自己住的话,越早买越好。他认为:“目前合肥楼市六千元的均价是不高的,后期会有一个快速上涨期,如果自住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去买一套房子。”

 目前投资房产要谨慎 需多面考量

此前百姓认为“最有效、最实在、最保值、潜力”的就是房产投资,而伴随着最严厉的房产调控政策的出台,让不少炒房客、投资客迅速逃离了这一市场。但伴随着目前市场中出现的些许“回暖”气息,不少投资客又开始蠢蠢欲动。那么这一阶段,投资房产是不是明智的选择了,众多合肥房企代表都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书香门第宣传部长吴恒表示:就目前的市场环境来说,如果是投资房产的话,就需要自己慎重决定。港澳广场营销经理王文洁也表达了同一观点。

信地李洁也认为,如果作为投资来说,还是要看产品,开发展商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地段、学区等方面的配套。

此外,还不少业内人士给出了投资房产的建议。“投资房产,还是建议各位网友根据你们的资金来考虑,最关键的两方面,一个是成本,一个是。”天徽商业广场营销部经理范彝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