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戴德梁行写字楼部方一星:产业升级促进合肥写字楼市场发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24 17:51

[摘要] 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8月24日下午在合肥元一希尔顿举办题为“融入长三角 高铁带来的新机遇”的戴德梁行2010合肥商业地产发展论坛。论坛上,戴德梁行华东区写字楼部董事方一星发表演讲表示,合肥产业的升级对合肥写字楼市场的发展有非常明显的促进作用。

搜房网讯 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8月24日下午在合肥元一希尔顿举办题为“融入长三角 高铁带来的新机遇”的戴德梁行2010合肥商业地产发展论坛。论坛上,戴德梁行华东区写字楼部董事方一星发表演讲表示,合肥产业的升级对合肥写字楼市场的发展有非常明显的促进作用。

戴德梁行华东区写字楼部董事方一星发表演讲
戴德梁行华东区写字楼部董事方一星发表演讲

从中国金融中心的指数已经看到,合肥首次已经进入十强,而前三强分别是上海、北京和深圳。其中,合肥的第三产业,特别是金融业的发展已经非常的快速。

从戴德梁行的近几年的统计数据,这个可以印证合肥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速度。可以看得到,金融保险、文化传媒和咨询服务的比例呈增长态势,外省市境外客户的比例也在增加。而写字楼的客户针对主要还是第三产业,伴随着合肥第三产业的变化,也就说明了合肥写字楼的客户结构已经有了非常清晰的变化。

写字类对客户来讲,根据不同行业的类别,入主的动机和选择的主要要素都有不同。

据她分析,未来合肥写字楼市场的趋势。主要有几个大的方向;首先个通过产业的转移和产业升级,办公楼的需求会发生变化,比如说不同的行业它的需求,内资外资客户的需求,另外企业对于成本、形象的考虑,它的需求在这个格局当中是可以发生变化,这些变化将导致我们整个办公楼市场的变化;第二种是写字楼产品的面积、属性等,将直接影响企业的影响而间接影响自身产品的销售;第三,从2005年开始,合肥整个办公楼的品质有一个不断的提升和变化。

 此外,写字楼产品本身的“语言”即外在识别系统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需要在市场产品中进一步去推广应用。例如在楼宇里安装可拆卸的楼板,让拥有多层产品的客户去营造整个独立的办公空间,这样也降低了整个大楼的竖向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