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首届合肥教师住房情况调查结果9日公布

房天下  2010-09-06 10:45

[摘要] 合肥房天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率先倡议并发起全市范围的教职工居住状况调查,深入了解和分析教师群体的居住情况,探索积极改善之道。截止今天,合肥房天下已经在合肥全市范围展开调查,目前资料正在紧张整理中,即将向全市公布。

房天下讯 合肥房天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率先倡议并发起全市范围的教职工居住状况调查,深入了解和分析教师群体的居住情况,探索积极改善之道。截止今天,合肥房天下已经在合肥全市范围展开调查,目前资料正在紧张整理中,即将向全市公布。

房天下采取调查问卷你的方式对合肥教师的住房情况进行调查,共有小学、中学、高中、大学等多类型多层次的学校参与调查,调查结果基本能够反映合肥市教师的住房情况。由于是采用问卷的方式调查,涉及到被调查者的隐私,房天下保证对问卷的信息予以保密,保障您的个人权益。房天下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调查的结果我们将在近日公布。

据悉,本次活动由房天下与江淮晨报联合策划,结果将由房天下与江淮晨报同时发布,房天下全程调查支持。

话题一:合肥教师的理想住房面积有多大?

教师被称作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一直以来,教师都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房天下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对合肥教师住房状况进行调查,就是想摸清教师们的“家底”,特别是一些年轻教师的住房情况,了解他们理想的住房面积有多大。

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合肥房天下能够为广大合肥教师提供一个买房的平台,建立长久的联系,为教师们购房提供免费周到的服务。

话题二:调查侧重哪些住房群体?

合肥房天下本次调查侧重于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教师,他们刚参加工作不久,随着年龄的增长要涉及谈婚论嫁,房子是摆在他们面前的头等大事。买房已经成为他们工作生活之余的一件花费时间的事情。

房天下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房天下调查通过对相关数据的采集,客观反映教师的总体住房情况。安徽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李国昌对房天下记者表示,媒体的作用也是很大的,最近安徽省的房地产“十二五”规划在做调研。他表示,“我们对“十二五”之前安徽省应该推出哪些政策,我们现在也正在做这方面的思考。到时候希望房天下能够通过网友把一些信息反馈给我们。”

话题三:住房调查究竟为了啥?

房天下启动的合肥教师住房情况大调查主要是将房天下平台和教师购房需求相结合,通过房天下的平台来讲更多优质的、价惠的房源推荐给广大教师们。

房天下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想老师们所想、急老师们所急,一切都向老师的房子看齐。

房天下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拥有5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104个城市及地区,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房天下每日聚集1200万置业人群,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