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楼市调控细将于今日揭开神秘的"面纱'

每日经济新闻  2010-10-15 07:45

[摘要] 自“9·29”拉开“第二轮楼市调控”大旗,上海、南京、深圳、杭州等各地方版楼市细则陆续亮相。近期,几度传闻即将入市的广州版新政,将于今日揭开神秘的“面纱”。

自“9·29”拉开“第二轮楼市调控”大旗,上海、南京、深圳、杭州等各地方版楼市细则陆续亮相。近期,几度传闻即将入市的广州版新政,将于今日揭开神秘的“面纱”。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获悉,广州版的楼市调控细则已由广州市房管局制订后上报市政府,该局将定于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悉,“9·29”楼市新政中明确表示,对不能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房贷款。广州市房管局相关人士透露,广州出台的细则也不排除有对外地人限购的措施。此外,在广州第三套房商业贷款全面暂停的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顺势成为房贷调控下的“避风港”。然而记者也注意到,在各地陆续颁布的细则中,除了限购外,13日上海传来收紧公积金三套房贷的消息,这无疑对处于政策下风声鹤唳的楼市雪上加霜。

14日,记者致电工行、建行等个贷中心了解到,目前广州市场上可以申请公积金三套房贷款,但最终是否批复下来还是未知之数,被叫停的可能性很大。工行个贷中心一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这样的业务仍照常做,也会接单。但是对于那些多次置业者,都会提前对他们说明目前的政策情况,不做任何担保是否能贷到款。而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处相关人士也表示,关于公积金贷款政策没有变,我们都会按照现有政策执行。何时叫停不太清楚,但政策下来,我们也会按照客户申请贷款的时间而定。

满堂红营销中心总监黄倩如认为,广州市场上用公积金作为第三套房或多次置业贷款的比例相对较少,客户用公积金贷款基本用作首次或者第二次置业居多。因此政策出来对市场的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