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控浪潮下合肥楼市变"淡定"27楼盘预谋11月上市抢客

房天下 张燕  2010-10-29 19:29

[摘要] “银十”即将过去,虽然楼市调控政策一波严过一波,但合肥楼市依然用实力证明了购房者旺盛的需求。在严政阴影笼罩下的11月份即将到来,不少开发商还是果断入市,以期在2010年年底前打个翻身仗。据合肥房天下不完全统计,11月份预计将有27家楼盘入市销售。

房天下讯 “银十”即将过去,虽然楼市调控政策一波严过一波,但合肥楼市依然用实力证明了购房者旺盛的需求。在严政阴影笼罩下的11月份即将到来,不少开发商还是果断入市,以期在2010年年底前打个翻身仗。据合肥房天下不完全统计,11月份预计将有27家楼盘入市销售。


资料图

严政下合肥楼市很淡定 11月27楼盘入市

 据合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11月份合肥将有27家楼盘推出房源。这一水平与去年同比相持平。

据悉,即将在11月份入市的项目中不乏安粮城市广场、皖投天下锦城、东方广场、信地城市广场、恒盛豪庭、万达城市广场等知名项目。其中以全新盘姿态亮相的有安粮城市广场、皖投天下锦城、大富绿洲经典华城一期梧桐语海雨尊寓等项目。

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突如其来的升级版调控彻底打乱了房企的推盘计划。合肥楼市的住宅成交量在未来的1—2个月内可能将再次走低,但房价与政策的博弈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都仍将难以明朗,房产税仍处在各种谣言之中,政策对房地产板块的压制始终存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