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合肥楼市宅售再涨 限购令传言或将要成真

房天下  2011-01-24 09:04

[摘要] 上周合肥楼市住宅类商品房共备案2709套,涨幅达18.35%,这也是合肥楼市住宅销售量连续两次上涨。包河区连续3周成为周销售冠军,但是上周包河区成交量环比下降24.66%。这也是连续两周合肥楼市住宅类商品房成交突破2000套。

房天下讯 上周合肥楼市住宅类商品房共备案2709套,涨幅达18.35%,这也是合肥楼市住宅销售量连续两次上涨。包河区连续3周成为周销售,但是上周包河区成交量环比下降24.66%。这也是连续两周合肥楼市住宅类商品房成交突破2000套。

包河区连续3周 夺冠成绩下滑

上周合肥楼市区域成交量

上周包河区住宅类商品房成交671套,环比下跌24.66%,这也是包河区进入新年以来连续第3周成为合肥楼市周销售。房天下分析认为,包河区近期受到地矿家园个盘备案影响,备案量大涨。据观察,地矿家园保持着每天70套左右的备案量。

上周表现较突出的区域还有滨湖区、政务区。房天下分析,滨湖区的成交量大涨受到新盘入市的影响,由安徽天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慧紫辰阁开始销售,促进了滨湖区的成交量大涨。据了解,该楼盘前期不公开销售。

政务区上周成交量环比翻了2倍,由99套的周成交量涨至381套。房天下分析,政务区的多家楼盘销售比较好,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主管吴金清认为:“大家都比较给力,整体销售量就上升了。”

上周末推盘“很给力”虎年看房团收官

房天下虎年看房团收官之行完美落幕
房天下虎年看房团收官

据悉,周末入市的项目有明发商业广场3#楼市138套住宅及C3区商铺103席、恒盛皇家花园6#楼预约中共推出300余套房源、宝翠园加推19#、20#楼共计96套房源、位于包公大道与桂王路交叉口丽水云天22号公开认筹推出150套房源。

被称为“全城优惠专场看房团”的房天下虎年看房团收官之行1月23日完美落幕。本次看房团路线涵盖了合肥的10个热销楼盘,依次是恒大城——旺角香水岸——峰尚国际——瑞和山水居——左邻右里——大唐国际商务公寓——印象西湖——茗香苑——禹洲天境——中环城。临近年末,各开发商给出的优惠令房天下网友特别兴奋,在将近一天的行程中,网友们始终热情不减,似乎在这个虎年的结尾一定要把房子的事儿给搞定。

限购令或成第三轮调控主打牌 合肥或农历年前后出台

近日住建部已经要求2010年年末房价上涨幅度较大的一些城市出台限购令细则。目前,这一调控方式已迅速在二三线城市蔓延开来,郑州、太原、武汉、昆明刚刚出台其限购令细则,而紧随其后已明确将要出台限购细则的地区还有青岛与济南,以及陕西、广西的部分城市。

在此之前,已经有两轮城市执行限购令的高潮。2010年4月北京率先执行限购政策,之后五个月,上海、天津等16个城市相继执行。

此前,有业内人士预计合肥将在农历新年前后出台地方性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就是限购令。

合肥的限购令能否成真,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的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