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上市房源井喷买房正当时 房天下迎新名盘看房团启动

——2011年房天下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

房天下   2011-02-11 14:09

[摘要] 2010年楼市红彤彤,2011国家调控再发“锋”,先是颁新国八条,再是征房产税,限购!限贷!加税!政府打压房地产迅猛势头的决心可谓沉甸甸!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房天下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

2011春季攻市置业行动倡议书

房天下讯 2010年楼市红彤彤,2011国家调控再发“锋”,先是颁新国八条,再是征房产税,限购!限贷!加税!政府打压房地产迅猛势头的决心可谓沉甸甸!

2月合肥新房上市量井喷 买房时机已到

在未来一年的重大计划中,购房置业也被很多人提到了议事日程上。然而,对于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无论市场如何,影响并不是很大,因为在人们的思想中,房子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2011年刚需性购房者依然是房地产市场的主力。2011年买房潮高涨来临,1月合肥楼市更是再度疯狂起来,住宅类商品房备案量达10265套。


合肥房天下看房团合影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合肥楼市2月有33家楼盘开盘加推,上市房源井喷,因为春节的原因,众多楼盘将开盘时间放在2月的中下旬。购房者将有机会选择合适自己的房源。

房天下迎春名盘看房团火热启动

2月20日合肥房天下迎春名盘看房团发车,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启动。华润紫云府——润地星城——祥源广场——建业领翔——港汇广场——华邦世贸城——御龙湾——滨湖湘江国际等区域内高品质的楼盘都将在本次看房团中一一呈现。

战场之上,可谓硝烟弥漫,然而楼市的火热并没有烧掉购房者的理性,经历了2010年楼市的起起伏伏,如今购房者已经越来越冷静,置业观念逐渐回归理性。在选择购房置业中不再盲目而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都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季来临随着热盘的新一轮加推以及大量新盘的新鲜出炉,大量新房源的上市对刚需性购房者而言,或许也是个购房置业的好机会!

一直以为广大购房者谋福利为宗旨的房天下当然更不能缺席这个春季置业潮。2011年初房天下将给力发起“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万人看房团打响新春炮,以折扣为主旨,以“刚需”为目标,搭建调控背景下购房者与市场的沟通桥梁、满足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带领房天下友深度探寻兔年楼市!

报名地址:2月20日,房天下看房团迎新名盘出击

  看房时间:2月20日上午9:00整

  看房集合地点:杏花公园

咨询电话:0551--52260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