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噩耗!传言银行将全面停止开发商开发贷款

房天下  2011-02-23 17:51

[摘要] “从现在开始,银行全面停止给房地产开发商贷款开发房地产。”今日下午15时,国内某知名门户网站总经理黄家荣在其微博上透露了一条惊人信息。随后更在其博客中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向其他几家银行领导求证,均得到明确回复“没有钱给房地产开发商贷款开发房地产”。对于这一消息,他还特别注明“本人对此博文的真实性负责”。

“从现在开始,银行全面停止给房地产开发商贷款开发房地产。”今日下午15时,国内某知名门户网站总经理黄家荣在其微博上透露了一条惊人信息。随后更在其博客中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向其他几家银行领导求证,均得到明确回复“没有钱给房地产开发商贷款开发房地产”。对于这一消息,他还特别注明了“本人对此博文的真实性负责”。

以下为其博文原文:

今天上午,我因为公务会见一家银行领导。

在沟通中,这家银行主管业务副行长告诉我,从现在开始,这家银行全面停止给房地产开发商贷款开发房地产。

我在微博中透露这一消息后,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和确认消息的准确性。

我为此专门电话与这位副行长沟通,他确认是这样。同时告诉我说,这家银行北京总部通知,停止一年房地产开发贷。

我同时致电另外几家银行领导!这几家银行的领导告诉我:现在还没有收到正式的文件通知不准给房地产开发商贷款开发房地产,但是可以明确的是“没有钱给房地产开发商贷款开发房地产!!!”

房地产的泡沫现在已经成为国家的心病,新房子成为普通民众望而却步的奢侈品,居者有其屋成为社会底层和基层群众的天方夜谭,作为一个靠劳苦大众起家的中国共产党和以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中央人民政府,怎么会忘记无产阶级的苦难?!!我一直对此深信不疑!!

国家去年出台“国十条”,没有收到多大的效果!今年再出“国八条”,如果还没有收到多大的效果,停止房地产开发贷是不可避免的事!

本人对此博文的真实性负责!黄家荣2011.2.23.

房天下声明:文章内容属于个人观点,不代表房天下,不对其真实性、合理性负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