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世茂房地产:2011年销售目标360亿元

财经   2011-02-28 14:15

[摘要]  2月28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投资者关系部的谭莉仪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公司2011年可售房源600亿元。”

 2月28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投资者关系部的谭莉仪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公司2011年可售房源600亿元。”

谭莉仪告诉记者,2011年有40个可售项目,2010年为30个。每个项目销售额在10-20多亿元,分布在成都、厦门、北京、武汉、福州、南昌、长沙等地。2011年销售目标360亿元,高于2010年的307亿元。

“我们2011年可售房源地理位置、价格都合理,”谭莉仪解释限购令对世茂房地产2011年可售房源的影响不大时说。

谭莉仪表示,预计2011年公司净负债率从2010年的75%下降到60%-70%,“主要是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此前,世茂房地产公布的1月份销售情况显示,1月录得合约销售额达31.16亿元,按年上升22%;合约销售面积方面,则按年跌10%至24.19万平米;而1月份平均售价由去年的每平方米9508元增至12882元。

1月29日,世茂房地产A股上市子公司世茂股份(600823.SH)发布的业绩预增公告显示,公司2010年全年实现归属於股东的净利润较2009年同期之净利润2.06亿元增长约300%。

世茂股份公告称,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2010 年,公司资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商业地产开发量持续加大,各项目可租售产品不断增加,投资性房地产大量增加并投入运营,物业销售收入、物业租赁收入实现大幅增长以及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增加等因素,带动公司整体业绩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