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冠繁华逸城姜灿:只要努力 高薪就会有可能

房天下   2011-03-08 17:02

[摘要] “她”,只是这座浩大城市中平凡的一个人,在这个楼市疯狂的时代,和你我一样,或为理想,或为生存,这样平凡着。楼盘置业顾问,这个湮没于千百万行业中,让你我习以为常的职业,却因她的微笑而与众不同。2011合肥楼市首届地产佳人秀,期待您的关注。

编者按:“她”,只是这座浩大城市中平凡的一个人,在这个楼市疯狂的时代,和你我一样,或为理想,或为生存,这样平凡着。楼盘置业顾问,这个湮没于千百万行业中,让你我习以为常的职业,却因她的微笑而与众不同。2011合肥楼市首届地产佳人秀,期待您的关注。


东冠繁华逸城姜灿

姜灿是2009年1月份进入房地产行业的,可以说经历了合肥楼市的疯狂。回望快2年的置业顾问生活,姜灿说自己觉得工作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努力做好。她说自己也有压力大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我用睡觉来排解。”

外界总觉得置业顾问都是穿着不菲的套装、化着精致的淡妆、签着大额合同、拿着高薪收入,姜灿说任何行业都有人拿着高薪,“工资水平是因人而异的,只要你努力,拿到高薪是有可能的。”

作为楼盘的一线销售者,每个人销售的产品少则十多万,多则数千万,推销自己的楼盘很重要,姜灿说:“首先i要有足够额自信心,对自己的销售产品充满信心,这样才能让客户相信你所介绍的产品。”

“了解客户所需要的,只有这样,才能为客户选择出更合适的产品,才能更好促进成交。”

说道自己2011年的愿望,姜灿说自己要所有愿望都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