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调控重拳下合肥购房贷款难办下 买家首付要回难

新安晚报   2011-03-11 09:37

[摘要] 王先生致电称他去年在合肥购房,付了13万元首付,当初售楼人员承诺能在三星期内为其办理按揭贷款,可直到现在贷款迟迟没能办下来。现在,王先生想要回首付款,可一直没能要回。

王先生致电称他去年在合肥购房,付了13万元首付,当初售楼人员承诺能在三星期内为其办理按揭贷款,可直到现在贷款迟迟没能办下来。现在,王先生想要回首付款,可一直没能要回。

王先生是宿州人,去年8月份来到合肥从事食品销售工作,当年10月,他看中了一套位于黄山路的房子,“52平方米左右,总价是42万。”王先生很快支付了首付款13万元。“当时,售楼人员说根据合肥市现有的买房政策,办理按揭贷款的外地户口需要提交合肥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我当时到合肥不到一年,肯定提供不了。”王先生说,售楼人员称能在三个星期内帮其办下按揭贷款。可到现在,贷款仍然没有办下来,这让王先生深感不快,“如果能办下,希望他们尽快办理;如果办不了,我希望他们尽快退款。”王先生说。

昨天,记者走进了该售楼处,一位姓郭的负责人接待了记者。该负责人表示,王先生的首付款是可以退还的,但每个销售人员手上的客户较多,可能会由于忙碌没能顾上王先生。该负责人表示争取在下周将王先生的退款问题解决掉。

标签: 合肥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