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保障性住房目标任务全面分解

甘肃日报   2011-03-18 14:12

[摘要] 今年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目标任务为21万余套(户),记者今天从省建设厅获悉,省政府已于近日将这些住房建设项目全部分配到14个市州,其中兰州、白银等5市州的建设任务最多,均在万套以上。

今年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目标任务为21万余套(户),记者今天从省建设厅获悉,省政府已于近日将这些住房建设项目全部分配到14个市州,其中兰州、白银等5市州的建设任务,均在万套以上。

据省建设厅有关部门介绍,今年全省保障性住房的具体目标任务为212754套(户),其中新增租赁补贴3.5万户,新建廉租住房30668套,廉租房购改建3758套,经济适用住房28114套,公共租赁住房1万套,限价商品住房16101套,城市棚户区改造54672套,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12441套,国有林区棚户区改造9300套,国有垦区危房改造6800套,中央下放地方煤矿棚户区改造5900套。

由于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地理、遗留历史问题和住房需求不一,今年14市州的分配任务和所建内容也不一,各地选择需求重点进行展开。今年兰州市保障性住房任务最重,合计为50564套,其中将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17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9680套,限价住房5555套,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天水市任务为21942套,内容主要集中在廉租住房、限价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棚户区改造4个方面,所建项目均在4000套以上。白银市任务为15893套,项目主要集中在城市棚户区改造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方面;甘南州任务为14842套,重点在新建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方面;定西市任务为13589套,重点在新建廉租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方面。金昌、嘉峪关、酒泉等市所分配任务较少,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在2000余套。

据省建设厅有关人士分析,虽然目前项目已全面分解,但较之往年任务更为艰巨,时间更为紧迫,因为国务院要求今年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开工率须达到100%,主体竣工率达到60%以上;历年续建保障性住房项目竣工率达到80%,分配入住率达到60%。因此,目前工作的重点是各地政府要抓紧时间,尽快落实行动起来,加快土地供给、规划设计工作的进度,才有可能确保今年安居工程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