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调查组分赴各地摸底楼市调控成效

江西日报  2011-03-25 07:33

[摘要]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两月之际,据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全国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无独有偶,相关部委的调控措施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国土资源部日前派出专门调研组,对各地用地情况、地价水平进行调研监测,坚决防范新“地王”的产生。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两月之际,据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无独有偶,相关部委的调控措施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国土资源部日前派出专门调研组,对各地用地情况、地价水平进行调研监测,坚决防范新“地王”的产生。国家发改委22日发布的通知要求,从5月1日起商品房销售实行一套一标价。(郑全)

京津冀“城市群”框架规划将在年内出台

北京市规划委主任黄艳近日透露,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城市群”的概念,北京经济圈的发展建设已纳入国家的“十二五”规划。规划将形成北京与周边河北城市发展的一张蓝图,大的框架规划将在今年年内出台。(宸 志)

北京住宅项目将配建30%政策房

2011年住宅项目配建政策房的比例将提高至30%,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公租房。同时,多个公租房项目将在二季度向社会公开配租。以往,北京住宅项目在土地出让时,曾提出过配建15%的政策性住房的要求,这一比例将大幅提高。(李 薇)

南京房价控制目标或不超12%

据估计如果按照目前部分城市参照的标准制定,2010年南京GDP增速是13.3%,而2011年增长目标是12%,则今年南京房价的上涨幅度不能超过12%。而去年南京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6%,今年预计增速也差不多,则南京今年房价的控制目标应是不低于12%。(成 显)

杭州2月开始“一房一价”网上公示

杭州市物价部门在今年2月份就已经开始执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制度了。去年年底,杭州市对外发布《关于对市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实施申报备案管理的通知》。通知规定,在杭州市区范围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建的商品住房(含已领取预售许可证但尚未售出的剩余商品住房),除经济适用住房、拆迁安置房(限价商品房)、人才专项用房等享受政府优惠政策的住房外,均列入申报备案管理范围。(志 勇)

湖南2月房贷环比回落62.6%

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3月22日公布了2011年2月湖南省金融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个人消费贷款增速连续10个月减缓,2月份的新增住房消费贷款环比回落了62.6%。1-2月,湖南省性大型银行机构新增贷款224.4亿元,同比少增82.6亿元,除邮储银行多增较多外,其余各家均同比少增。(王 玮)

济南恒大打响7.3折促销战

济南“限购令”实施细则出台已经满两周,继去年8.5折、春节前后7.5折之后,恒大地产在济南再度以7.3折多的超低折扣促销旗下精装修楼盘,成为济南“限购令”实施细则出台后打折潮的引领者。(苏 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