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楼市未闻“限购令” 至今仍售“三套房”

新安晚报  2011-03-26 08:26

[摘要] 合肥市民张林昨天接到某小区置业顾问的电话,声称他之前看中的那套房子,现在仍可以购买。而按照合肥刚刚发布的“限购令”,他名下已有两套房,是禁止购房的对象。

合肥市民张林昨天接到某小区置业顾问的电话,声称他之前看中的那套房子,现在仍可以购买。而按照合肥刚刚发布的“限购令”,他名下已有两套房,是禁止购房的对象。

“合肥的‘限购令’还没真正开始实施吗?”张林疑惑地说。

跟他一样疑惑的还有不少市民。3月24日,合肥的升级版“限购令”正式对外发布,对本地家庭购房实行“限二禁三”,对外地家庭“限一禁二”。不过,这一政策何时实施却是个未知数,如何来操作也是个谜。记者咨询了合肥相关部门,也并未得到明确解释。

据了解, 3月24日晚间发布的升级版“限购令”,其内容基本上是复制新“国八条”的条款,而具体的实施细则并未提及。业内人士表示,这让人想起此前南京版的“限购令”。去年10月,南京是较早发布“限购令”政策的城市之一,不过随后的时间里,政府却并未发布执行细则,导致该政策成为一纸空文。直到新“国八条”明确要求之后,南京于今年2月19日再度发布新的“限购令”,并发布了执行细则。至于的合肥版“限购令”会不会如此,目前尚难断言。

不过,记者昨天以买房者的身份咨询了合肥几家在售楼盘的销售人员,对方均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有关“限购令”中关于禁止购买第三套房的通知,房屋销售仍按此前的“规矩”进行。 (记者胡霞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