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颁布 新余市房地产市场火爆依旧

中国广播网  2011-04-25 18:08

[摘要] 记者日前从在新余市房管局了解到,与一季度全国不少大、中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转向低迷,成交量大幅萎缩不同的是,新余市房地产市场依然呈现火爆的运行态势,房价与前几年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2011年1-3月,新余市新建商品房销售套数达到5426套,比上年同期增长2147套,同比增长65.5%;成交面积达到6

记者日前从在新余市房管局了解到,与一季度不少大、中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转向低迷,成交量大幅萎缩不同的是,新余市房地产市场依然呈现火爆的运行态势,房价与前几年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2011年1-3月,新余市新建商品房销售套数达到5426套,比上年同期增长2147套,同比增长65.5%;成交面积达到62.3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31.1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9.5%;住宅成交均价为3014元/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54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21.9%。

在楼市“新政”高压之下,今年一季度新余市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爆,主要原因有以下三点:一是小城市的流动人口基本稳定,首套房是基本需求,投机炒房的相对少,市场影响相对较小;二是适婚群体人数稳定增长,婚房需求进一步加大购房刚性需求;三是随着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居民在住房消费能力方面得到极大增强。据抽样调查数据资料显示,今年1-3月,新余城镇居民用于居住方面的支出由去年同期的224.53元增至399.25元,增幅高达77.8%。由此看来,新余市民对住房的需求从“住得下”向“住得好”的改善型方向快速迈进,以改善住房条件、追求生活品味的改善型需求对房地产市场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