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世园效应带动楼市 "五一"西安商品房成交638套

西安晚报   2011-05-04 17:31

[摘要] 虽然在调控政策下西安楼市的“金三银四”未出现,但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全市商品房共成交638套,去年同比增加32.99%。这也似乎让诸多房企看到了楼市的传统“红五月”。

虽然在调控政策下西安楼市的“金三银四”未出现,但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全市商品房共成交638套,去年同比增加32.99%。这也似乎让诸多房企看到了楼市的传统“红五月”。

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商品房共成交638套,总成交面积为62355.45平方米。

其中普通住宅共成交528套,成交面积为54120.15平方米,与上周日均成交量环比增加11.26%;较去年增加了159套,成交面积与去年同比增加32.99%,其中普通住宅较去年增加了111套。从这组数字来看,西安楼市在世园会、大幅促销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在“红五月”之初就初露“红色”。

从成交量来看,除了城北区的成交量比较大之外,近日城东区楼市受到世园会开园的带动,大批的游客游览世园会的同时也顺便到访周边的一些售楼部,使得城东诸多楼盘的到客量日渐增多。三天假期里城东区的普通住宅的成交量为10114.32平方米,仅次于城北区,成交套数为91套。

从统计的数据与前几日的对比分析发现,按揭比例买房的置业比例呈现下降的趋势,而非按揭买房的比例逐渐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