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盛地产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榜第18位

房天下  2011-06-16 09:59

[摘要] 恒盛地产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榜第18位。

5月11日,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投融资峰会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会上发布了《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及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100强、运营规模10强、抗风险能力10强、盈利能力10强、业绩成长10强、创新能力10强、社会责任10强等系列测评榜单。恒盛地产在此次“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名列第18位,在“盈利能力10强”榜单名列第9位、“业绩成长10强”榜单名列第4位,彰显出雄厚的发展实力。

恒盛地产成立于1996年,凭借16年的中国房地产发展的经验,在上海及天津等主要城市稳固市场地位之后,确定了以长江三角洲、环渤海和东北经济区为中心,辐射的发展策略!继在上海、无锡、天津、沈阳等地成功开发优质楼盘之后,恒盛地产于2006年涉足合肥,从恒盛·豪庭的大宅,到今天恒盛·皇家花园的精雕细作,未来还将打造坝上街这一个豪宅项目,恒盛地产一路勃发,以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企业宗旨深根合肥,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立志不坚,终不济事!恒盛地产的成功,在于始终秉承“天地之间、创造经典”的开发理念,以“诚信、用心、精业、敬业”的核心价值观,不懈致力于实现”著名房企,卓越典范”的企业愿景,凭借一贯的创新精神及专业开发优势,将完美主义的细节与多元化的产品结构及均衡的业务模式相结合,在辽阔的中华大地创造出一个个贴有“恒心筑 名盘耀盛世”标贴的高端人居典范楼盘

一个城市的发展要经历不断的改造、建设、扩大的行进轨迹。开发企业也是如此,恒盛地产北进南扩,多盘联动,以恢弘的气势布局。在十余年的发展、积累之后,恒盛地产旗下囊聚众多项目,实现新的飞跃,并在二三线城市实现完美布局。恒盛集团布局安徽,重点根植合肥。作为安徽省的省会,合肥发展空间巨大,存在的机遇也比一线城市要高出很多,而且合肥具备了多项政策扶持,享受优惠政策的倾斜,合肥未来发展潜力以及发展速度都不可估量。恒盛集团将会依托合肥根基,适时的向省内其他城市拓展。恒盛地产希望用建设的每一个项目,记录曾经的辉煌,实现集团开创更美好未来的企业宗旨。

恒盛皇家花园,蒙城北路1号作品,庐阳区50万方欧洲名宅!继中央景观楼王5月28日开盘大卖后,全新组团的三甲学府名邸火爆预约中!

物业地址 庐阳区蒙城路与连水路交口东南角

热销专线:400-813-0000转515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