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左邻右里:82—129㎡新品将启幕 10万元=非毛坯+家具+家电+轿车

房天下  2011-06-27 09:22

[摘要] 6月26日,黄山中路左邻右里22#82——129㎡城市新品即将火爆面世,势必引动全城抢购风潮。10万元首付,即送800元/㎡非毛坯,时尚家电家具和QQ轿车一部!办理认筹卡的客户,还能享超值1.1万元优惠!

6月26日,黄山中路左邻右里(详情页业主论坛相册团购)22#82——129㎡城市新品即将火爆面世,势必引动全城抢购风潮。10万元首付,即送800元/㎡非毛坯,时尚家电家具和QQ轿车一部!办理认筹卡的客户,还能享超值1.1万元优惠!

82—129㎡ 新品问世

左邻右里22# 82——129㎡,两房三房,纯板式建筑,户型方正实用。左邻右里作为华林家园二期,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商业、学校、医院、酒店、娱乐休闲设施应有尽有,满足您日常所需。目前正在规划的蜀山区五大商圈,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被里庵商圈、西七里塘商圈、新南七商圈三大商圈所环绕,黄山路沿线目前能够开发的住宅项目已经寥寥无几,正是因为它地理位置的优越,才吸引了众多大型的开发商。

黄山中路 成熟人居

黄山路上,除了两所军事院校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也在坐落于此,使黄山路成为学府之路。因为高校是黄山路上的主要建筑,整条路没有商业繁华地带热闹喧哗的场面,有的是安静和优美。因为高校云集,各种科技创新企业和服务机构也在此扎根,希望与高校联成一体。往黄山路西边走,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科技成果交易中心、国家专利技术(合肥)展示区一一映入眼帘,黄山路俨然一条智力密集区。左邻右里,正位于黄山中路。

蜀山南区 无限

蜀山区地处交通规划的枢纽位置,铁路、公路、航空、通讯基础设施完备。国家一级大型机场——合肥骆岗机场紧邻东南;京九、合九、宁西铁路,合宁、合安、合铜、合芜、合徐高速公路,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合宁、合武高速铁路,合六、合淮阜高速公路均在此交会。市内的长江西路、黄山路、潜山路、一环路、二环路等8条主干道纵横蜀山区。华东第二电信枢纽、安徽移动通讯枢纽均坐落在区域中央,交通便利,通联快捷。交通上的便利,为蜀山区带来经济飞速带来更多渠道,也为蜀山区打造出一流城市人居。

左邻右里(详情页业主论坛相册团购),正位于蜀山南区核心地段,居住、投资皆可,未来不可限量!

电话:5586777

地址:黄山路与石台路交口(电子工程学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