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都汇华府:大社区里的小户型,称心养老房

房天下  2011-07-13 16:10

[摘要] 如今的老人,大多渴望拥有相对独立的居住环境,因此,养老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限购时代,为老人改善居住环境,购买养老房也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如今的老人,大多渴望拥有相对独立的居住环境,因此,养老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限购时代,为老人改善居住环境,购买养老房也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今年六十七岁的王老先生夫妇是较早关注养老房的人,王老先生说:“自己和老伴已经退休了,一儿一女也都比较争气,工作啊买房啊没让我们老两口操心,如今,眼看孙子孙女也都大了,儿子刚买了套大房子,就在马鞍山路和昌都汇华府(详情页业主论坛相册团购),还没搬过去,我们老两口也想趁儿子换房单独搬出来住,他们虽然不舍得我们搬走,但也都很尊重我们的意见。”

王老先生的儿女非常孝顺,准备凑钱给老两口买套养老房,但王老先生表示:自己和老伴有积蓄,买房不想动用儿女的钱,毕竟孙子孙女大了,他们以后用钱的地方也多,况且老两口都有退休金。在老人的坚持下,儿子女儿只好听从老人的安排。王老先生说,儿子买的房自己也去看过,觉得很不错,当得知和昌·都汇华府还有高层小户型,自己才动了买养老房的心思,一室一厅老两口住刚好,况且跟儿子住一个小区,也方便相互照应。儿子知道老爷子看中的房子跟自己的在一个小区也特别高兴。

自从买了养老房之后,王老先生成功说服了一个老哥们在和昌·都汇华府也买了套42平的小户型做养老房,将来不用怕闷,没事就跟老哥们一起下下棋,遛遛鸟,生活也是有滋有味。都汇华府是带电梯的高层建筑,老年人腿脚不伶俐,正好省去爬楼梯的麻烦。大社区环境也好,没事下楼散散步,晨练耍太极,都很方便。据知,和昌·都汇华府引进了世界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的物业管理模式,服务体贴周到,老人生活也可有多重保障。而且马鞍山路交通便利,周边有永辉超市、合家福、家乐福,购物很方便。银行、邮局、医疗机构、农贸市场等配套也相距不远,完全满足老人生活所需。

王老先生说儿孙自有儿孙福,儿女都已经成家立业,自己的责任也可以放下了,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多陪陪老伴,好好享受老年生活。

据了解,和昌都汇华府(详情页业主论坛相册团购)官方微博(//weibo.com/duhuihuafu)与官方项目QQ(号码为800056999)均已开通,敬请加关注。更多活动,更多详情,更多精彩,等您分享!

营销中心:包河区马鞍山路与皖江路交叉口向东 (直接乘坐138路公交车到“珠光村”站下即到) VIP热线:0551-2815222、2815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