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亳州市一"钉子户" 自制"国务院文件"拒绝拆迁

市场星报   2011-07-20 08:52

[摘要] 7月16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南部新区一工地上,正拆除着最后一个钉子房。曾经,这户房主可是亳州“最牛钉子户”,因为他手里持有“特制”的国家文件。

7月16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南部新区一工地上,正拆除着最后一个钉子房。曾经,这户房主可是亳州“最牛钉子户”,因为他手里持有“特制”的国家文件。

据了解,该区在准备拆迁闫某的房子时,遭到阻挠,而对方的理由就是,拆迁补偿不符合“国家规定”。随后,闫某因拒绝退出土地而被该市国土局起诉,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裁定对闫某等人的房屋和土地附着物强制退出所占土地。

谁知法院传唤后,闫某却向谯城区人民法院提供了一个“国务院”颁布的《征地拆迁补偿暂行条例》。然而,经工作人员查证,该《征地拆迁补偿暂行条例》竟是一个伪造的文件,里面的各项征收补偿数据都远远高于先行的正式文件标准。

面对记者,闫某则一脸无奈地表示:“我也知道这个文件有点假,以为有了这个文件就能多拿点赔偿,谁知会是这样!”

7月15日,闫某的妻子最终主动要求签订协议。昨日下午,记者获悉,闫某及家人已搬离该房子,原本被迫敞开的还原C区施工工地围墙得以“合龙”。

 

8月7日搜房网年中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啦,快来报名吧>>>>>

鼠标决定房价 三里庵优质房源0元起拍 限价封顶 等你参加>>>>>

开发商伪造合同骗贷 亳州男子莫名背负23万房贷

多家制造业皖企拿地 或通过多途径涉足房地产

合肥商业银行鼓励提前还贷 专家称要因人而异

合肥房产中介将"大鱼吃小鱼" 品牌中介占80%门店

亳州市一"钉子户" 自制"国务院文件"拒绝拆迁

合肥网上招投标系统本月运行 全过程可网上完成

安徽对美经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马里兰州举行

南京轻轨或"握手"天长 规划中还将对接马鞍山

纠正二手房"阴阳合同" 合肥出招狠招严厉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