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南京40多家楼盘近7000套新房将上市

扬子晚报  2011-07-28 15:30

[摘要] 据统计,8月份南京全市及周边都市圈区域,共有47个楼盘计划推出新房源,上市的房源量达到近7000套。

高温来袭,楼市热度不减。

据统计,8月份南京全市及周边都市圈区域,共有47个楼盘计划推出新房源,上市的房源量达到近7000套。

另一方面,截至7月25日,全市住宅可售套数已达36651套,而政府相关部门近期亦表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不放松、限购令将延伸至二三线城市”,市场压力依旧巨大。

相比往年7、8月份的楼市传统淡季,今年8月的上市楼盘数量不在少数,其中更不乏多家纯新盘的“亮相”。不过目前的楼市走向充满变数,而众多楼盘日趋理性的定价能否在这个炎炎夏日换取销量令人关注。在此本报也搜索了近期将上市的主要项目及房源,供您置业时参考。

近7000套新房淡季上市

江宁的托乐嘉城市广场预计8月初开盘推出五栋小高层和两栋高层,共360套,户型面积为87、104、125、142㎡,预计均价13000元/㎡左右;城东的招商紫金山1号近期将推出40多套250-300㎡复式房源,满足改善型人群需求;城北的左右阳光SOHO商业房源也将趁“市”出击,利用不限购的利好定位投资人群……据统计,全市及都市圈范围共有近7000套房源将在8月份上市。

“这是初步的统计结果,中间也可能产生变化”,业内表示,“目前开发商的推盘都较为慎重,少量快跑是其重要的销售策略,而推盘量的最终决定因素还在于个盘的市场销售情况。”

笔者随后也对7月份实际的上市量与之前的评估进行了粗略比较,发现有近四成欲推新楼盘“爽约”,在库存量、政策调控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市场形势依旧比较严峻。另一方面,即使8月份开发商推盘热情依旧高涨,新房源基本上市,也很有可能出现“剃头担子一头热”的情况。

7家纯新盘有望推出

新房源的物业类型看,以“两江”板块为代表的刚需盘仍然是供应的主力。奥南的朗诗绿色街区的毛坯房源均价在万元左右,江北的旭日上城在沉寂了较长时间后三期有望近期亮相,江宁的万科金域蓝湾二期改推中小户型,天润城、威尼斯水城等大盘持续推出房源等等,刚需客户依旧是各家项目争夺的重点。

另外,在此次统计中,有7家纯新盘有望首次开盘。河西的银城聚泽园共打造8幢精装高档住宅,预计八月将首先推出01栋房源;仙林的保利·罗兰香谷定位首次置业及首次改善性需求,打破了此区域新房长时间的“零”上市;其余包括江宁的天正·天御溪岸、江北的融侨观邸等预计都会在8月开盘,购房者可提前关注。

优惠折扣明朗化

从某种意义上说,价格定位已成为影响楼盘销售的最重要因素,而从今年2月19日南京限购令细则出台的近半年时间里,许多项目的暗扣优惠目前已逐渐明朗化。

而近两月,推出优惠或直接低开的楼盘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本报近期的一次调查也显示,南京已经有三成在售楼盘降价了。

“个人预计下半年南京楼市整体房价仍有5%-10%左右的下行趋势,而成交量目前已基本稳定。购房者如果不急于购房,可以再多考察考察”,邢炜表示。本报地产评论员高宏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