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作经济广场,百亿国企,中心首耀

————合作社&德嘉置业,2011献礼大合肥

房天下  2011-08-16 13:41

[摘要] 合作经济广场,位处合肥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的枢纽位置,合肥唯一省级中央商务区——老环城内,紧扼“安徽第一路”——长江路,立足于唯一省级商圈——四牌楼,与未来唯一省级中央金融区——三孝口,因此,地段属性本已寸土寸金。

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

安徽省合作社联合社,中国供销社集团成员。创立于1952年,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掌管全省的农产品供应与销售,不同于国企、民企、外企等所有企业,紧密配合国家需要,全盘掌管全省农产品的等物质的生产组织与调配,因为从事的是事关国民生计的头等大事,所以归国务院和省政府直接领导。经过半个世纪的风云变幻屹立不倒,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合作社也经过不断的机制改革、优化完善,从而华丽变身,在生产组织、供销渠道、产品流通领域不断做大做强、做深做精,成就百亿大国企,在合肥的城市农村的二元发展中起着纽带和桥梁的作用。立足国家高度,掌控全省全局,这正是合作社与其它企业不同之所在,恰如《论语》所云: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合作社——新中国新合肥的历史见证人!

2009年11月,合作社旗下全资子公司德嘉置业力挫群雄,夺得合作经济广场的开发权,一时轰动全城,成为举世瞩目的合肥地王!

基于一贯的社会责任感,一贯的国家高度与全局观,合作社与德嘉置业联盟各方创作及商家团队,内外兼修,全力打造合作经济广场产品硬件与服务软件,打造区域最鼎级的商务写字楼、端的休闲商业和最纯粹的学区纯住宅,家门口的荣誉之战,誓以精品回馈社会!

合作经济广场,位处合肥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的枢纽位置,合肥省级中央商务区——老环城内,紧扼“安徽路”——长江路,立足于省级商圈——四牌楼,与未来省级中央金融区——三孝口,因此,地段属性本已。加之临近地处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沿线,先后改造优化,迅速接连东西南北,立体交通,确定了该区的商务基础。

项目市政配套有:省政府、市府广场、省体育馆、安徽大剧院、环城

公园、银河景区,工商税务等等,环境优美,办事便利。商业配套:

有商之都、银泰百货、金鹰百货、百大CBD、鼓楼商厦、百货大楼、

百盛、女人街、城隍庙、七桂塘等等。餐饮配套有:新世纪商务酒店、

全家福、西京居酒屋、万锦宾馆、盛臣好世界、咸亨酒家、螃蟹村、

宁国路美食街。银行配套有:工商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中国

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徽商银行、邮政储蓄等等,商务办公条

件优越。

合作经济广场,合肥首席地王综合体,老环城的复合型物业,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由2万平方米鼎级写字楼、3万平方米高端休闲商务、3万平方米学区纯住宅、2万平方米地下车位组成。立足大合肥省级中央商务区,天赋稀贵,以的中心影响力,再造举世无匹的商务价值!

合作经济广场·首座,2万平方米鼎级写字楼,老环城的鼎级写字楼。整体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外墙全部采用巴西进口皇室金麻石材干挂来展现建筑的高贵血脉;此外选用石材、铝板、玻璃等现代材料,令建筑有机统一,让新古典建筑融合了典雅现代的商务办公空间氛围。百米的建筑高度,在普遍低矮的老环城建筑环境中,尤其超然高大,真正的城市地标!

项目首层超豪华挑高大堂,尊贵气派;符合国际商务办公层高标准要求;广州日立品牌电梯,仅政务区市府办公大楼同等礼遇;变频VRV空调系统,根据用户选配要求,实现单户计量;

2万㎡大型车位,解决老城中心车位紧张难题;1300㎡阔绰标准层,40平方米起,空间自由分割组合,以现代国际空间,全面商务办公条件,打造专属高效的财富格局!

点击进入合作经济广场新房详情页>>>>>

房天下提供的合肥合作经济广场售楼电话:0551-2681111 

楼盘动态 合肥合作经济广场1-9层是商业,10-23层...  2011-05-10[更多]

国策,老环城——大皖江战略原点!>>>>>

地策,新地标——皖省财富大中轴!>>>>>

城策,地王级——中央综合体盛宴!>>>>>

【德嘉作品,复兴中心影响力!——合作经济广场,即将王者来临!】

【合作经济广场,百亿国企,信心保障————合作社&德嘉置业,2011献礼大中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