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合肥微涨蚌埠没涨

新安晚报  2011-08-19 07:52

[摘要]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全国70个大中城市7月房价。与6月相比,房价下跌和持平的城市又有所增多。我省合肥、安庆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1个百分点,蚌埠则与6月持平。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7月房价。与6月相比,房价下跌和持平的城市又有所增多。我省合肥、安庆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1个百分点,蚌埠则与6月持平。

不含保障性住房的新建商品住宅方面,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较6月增加了5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1%,涨幅比6月份缩小的城市有15个。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6个。房价的调控成效明显。

我省几个城市新房价格涨幅都不大。合肥房价环比上涨0.1%,同比增长为3%。安庆房价走势与合肥基本一致,环比上涨0.1%,同比增长3%。蚌埠上月房价则处于停涨状态。

另外,上月合肥二手房平均售价环比上涨0.3%,涨速超过新建商品住宅。蚌埠的二手房价格与新房走势则保持一致,处于停涨状态。对比之下,安庆二手房价格则出现环比下跌态势,跌幅为0.2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表示,从最近几个月合肥的房价数据来看,目前合肥的楼市价格已处于政府可调控的范围,0.1%上下的变化属于区间正常波动。而根据国内外形势,下半年财政与货币政策可能会略有放松。“所以目前来看合肥扩大限购区域的可能性不大。”(唐粲记者郁宗菊)

 

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合肥微涨蚌埠没涨

二三线城市限购标准出炉 10月合肥或现"抛房风潮"

合肥长江饭店昨再度招租 为啥也愁嫁?

媒体称14城市难逃新一轮限购 安徽暂无城市上榜

合肥降价潮继续蔓延 金九银十楼市能否再火一把

住建部公布限购标准 合肥是否升级8月底或见分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