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亲贤村和长风西街两片区规划方案进行调整

山西晚报  2011-08-23 11:37

[摘要] 即日起,亲贤村周围地区、长风西街片区这两个片区的规划方案调整后进行公示,征求市民意见。

即日起,亲贤村周围地区、长风西街片区这两个片区的规划方案调整后进行公示,征求市民意见。

亲贤村周围地区规划范围,北起内蒙古军区太原干休所北界线;南至绒绒街;西起内蒙古军区太原干休所西界线;东至体育路。本次调整涉及一个地块的用地性质。修改范围总用地2.38公顷,净用地1.74公顷。调整后,拟在该范围内采用行列式的布局方式布局3幢住宅楼,建筑限高为100米。净用地面积1.74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6.27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549户。停车采取地上地下相结合的方式,地下车库两层,可停车640辆,非机动车1722辆(设于住宅地下室内),满足户均1辆机动车、2辆自行车的配置要求。

长风西街片区规划范围,东起太原富力现代广场居住小区西界;西至义井西路;北起和平南路西巷;南至太原富力现代广场居住小区北界;规划总用地为1.43公顷。规划方案同样涉及对一地块的调整,拟重新定位地块功能布局,形成生活区和防护绿带两个区。在出入口设置方面,将主出入口设置于用地北侧连接和平南路的城市支路上,用地西侧邻义井西路设置次出入口。建筑布局方面,将新建一栋34层住宅楼。

目前,两个片区修改后的方案均已在市规划展示大厅和太原规划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将持续至9月17日。在此之前,广大市民均可就方案内容提出建议。(记者胡斌实习生狄伯文冯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