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悦府】咫尺繁华北城,尽拥合肥大商圈

房天下  2011-09-20 10:04

[摘要] 金辉悦府项目抢驻合肥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项目位于合肥新站区新蚌埠路与天水路交口,新站区地铁一号线起始站,是主城区连接北城新区组团的黄金纽带地段,区域发展前途不可限量。

新站商圈,尽享繁华

——金辉悦府簇拥一站式商圈,360度全方位生活无忧

    

  

作为合肥市“14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合肥北部组团新站区是以合肥火车站为轴心,向四周辐射的区域,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合肥市发展最迅速、商业氛围浓厚的成熟居住区域。区域内生活、商业配套设施完善,已形成家具、建材、汽车、服饰、购物、休闲娱乐等多个繁华商圈。

新站区由新蚌埠路、铜陵北路、临泉路、双七路、物流大道等主干道南北贯穿、纵横交错。整个区域分为南中北三大板块。南部板块与市中心紧密相连,是发展最为成熟的商业中心;其中,元一时代广场、希尔顿酒店、韩国城、家乐福、沃尔玛、华联、国美电器、苏宁电器等重量级企业已在此生根发展;更有中州家具城、瑶海家具城、美克美家等大型的家具家装市场。

金辉悦府详情页 相册团购)项目位于合肥北城新站区,咫尺繁华商圈,周边永辉、乐购、家乐福、沃尔玛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环绕,一站式购物、娱乐、休闲、家居、汽车城等一应俱全,区域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辉耀中国,实力鉴证

 2011年金辉集团紧跟合肥城市快速发展的步伐,金辉悦府详情页 相册团购)项目抢驻合肥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项目位于合肥新站区新蚌埠路与天水路交口,新站区地铁一号线起始站,是主城区连接北城新区组团的黄金纽带地段,区域发展前途不可限量。本项目依托金辉强大的品牌实力、稀缺的门户地段,将被打造成一座集12栋新现代主义建筑、格调商业街区、社区幼儿园等于一体的26万方国际幸福住区,而成为合肥北城区域人居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