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观察|楼市调控一周年记 房企逐渐两极分化

房天下  2011-09-29 09:10

[摘要] 从4·17“国十条”到“9·29”新政,市场对房地产调控的力度与决心发生了一个质的转变——彼时,国十条一度被指并无新意,而9·29出台的一系列调控细则,让公众意识到此番调控绝不仅仅是一个形式,从而这一轮政策被冠以“新政”的称号。未来楼市调控政策是否会进一步趋紧?房产大佬们有怎样的言论?且看本期房天下观察。

前言:

从4·17“国十条”到“9·29”新政,市场对房地产调控的力度与决心发生了一个质的转变——彼时,国十条一度被指并无新意,而9·29出台的一系列调控细则,让公众意识到此番调控绝不仅仅是一个形式,从而这一轮政策被冠以“新政”的称号。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要求,从8月起,在商品住房开发项目申领预售许可证前,必须与住建委及其下属的市场稽查大队签署“不涨价承诺书”,否则将不予发放预售许可证,而一旦开发商“违背承诺”,房地产开发项目将被处以罚款甚至吊销预售许可证的严厉处罚。【房天下观察|标普看空中国楼市 房价下跌空间打开>>>>>】

未来楼市调控政策是否会进一步趋紧?房产大佬们有怎样的言论?且看本期房天下观察。

导读

楼市新政一周年 房产大佬称现在开发商死不了

楼市新政一周年 房企逐渐两极分化

北京开发商签停涨承诺 行政调控继续从严

2011楼市处于“混沌时期”房价下行趋势明显

楼市降价狂潮即将来袭 10月开发商将大幅降价

北京楼市"金九"黯然收场 降价潮或蔓延

金九银十楼市营销 上演“攻心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