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观察|一线城市"金九"楼市不给力 房企战"银十"

房天下  2011-09-30 09:18

[摘要] 向来有着“金九银十”之称的楼市面对连番出台的调控政策,还是没有招架之力。一线城市的市场购买力依旧hold不住整个“金九”。降价、优惠、免息贷款,一线城市的开发商hold不住了。在成交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开发商非但没有捂盘惜售,反而加快了推盘的速度。房企奋力厮杀,大战银十。

前言:向来有着“金九银十”之称的楼市面对连番出台的调控政策,还是没有招架之力。一线城市的市场购买力依旧hold不住整个“金九”。

降价、优惠、免息贷款,一线城市的开发商hold不住了。在成交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开发商非但没有捂盘惜售,反而加快了推盘的速度。房企奋力厮杀,大战银十。

十一黄金周是不是购房的好时机?十月房价下降的几率究竟有多大?且看本期房天下观察。

导读

买房“淘金”备忘录 黄金周是购房时机?

房产调控不放松 专家称还有两轮抄底购房机会

房价走下坡路 开发商“四面楚歌”

金九不给力银十难看好 六成人认为房价会下跌

【一线城市市场表现】

开发商降价优惠不“给力”上海多数楼盘滞销

深圳万科降价走货 有人称“万科下山抢钱了”

十一广州楼市促销多 有楼盘提供“免息贷款”

天津房企奋力搏击“银十”刚需期待优惠破局

大连楼盘降价多数不超10% 大范围降价或在年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