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满意在辉达之人格力量提升服务品质

搜房网合肥二手房  2011-10-10 16:40

[摘要] 2011年6月1日“走进辉达,相约港澳”活动正式启动。为回馈广大客户,公司特面向VIP会员设定30个幸运抽奖名额。

<<<<<<辉达VIP会员和精英港澳行:“走进辉达,相约港澳”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辉达

右为辉达港澳游中奖vip客户唐长琳 

 

会员档案链接: 

姓名:唐长琳

身份:辉达公司VIP会员

职业:自营唐韵咖啡厅

感言:“除非房子不能再买卖,不然以后家里所有亲朋好友的房屋置换还是会在辉达”。

 

 

万里挑一是辉达

辉达在宏图办公的时候我就在这里进行房屋置换了。这些年从原先的普通客户到辉达会员部成立后的VIP会员,仅仅我个人就在辉达进行了不下5次的房屋置换。这里面有自身居住的必需性,也有投资理财和提升居住品质的高层次要求。这么多年来和许多家房产公司打过交道,但是综合比较品牌、信誉、服务等各个方面以后,万里挑一我还是坚持选择辉达。

 

服务跟踪让人夸

要问我们进行房屋置换最怕什么,我想大家都怕被人糊弄。这些年来,买卖的多了,见过的人和打过交道的房产公司也就多了。期间,曾遇到过满口生花但签约过后马上就甩手不管的,也遇到过给个电话让你自己到主管部门找人办理各项手续的。可是在辉达,这一切都不存在。在这里,从开始的咨询就有专门的业务人员对接,以后到看房、签约、洽谈、交易过户,每一个流程都有专业的对接人员全程陪同办理相应的手续,真正让我省心、安心、放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