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意见调查】2011年秋季二手房看房团召集

搜房网合肥二手房  作者:罗号  2011-10-24 13:45

[摘要] 合肥限购限贷政策让很网友都被挡购房置业的门外,网友们一直追寻这家的梦想受到了一些阻碍,搜房网合肥二手房将携手合肥品牌知名房地产经纪公司,优选闲林商圈精品“放心房”,并配有免费班车接送,置业顾问全程陪同,将找房的过程简单化,看房的过程专业化。

》》》》调查专题页面

合肥限购限贷政策让很网友都被挡购房置业的门外,网友们一直追寻这家的梦想受到了一些阻碍,搜房网合肥二手房将携手合肥品牌知名房地产经纪公司,优选精品“放心房”,并配有免费班车接送,置业顾问全程陪同,将找房的过程简单化,看房的过程专业化。

凡是成功调查网友,将获得搜房网合肥二手房提供的小礼品一份!

搜房网二手房看房团QQ群:55681658

报名热线:5226280 短信报名:13823119577

中介公司合作热线:13856035135(工作时间9:00-18:00)


1.您希望“二手房看房团”提供哪些区域的房子? (选1项,必答)
2.您希望“二手房看房团”提供哪种类型的房子? (选1项,必答)
 普通住宅  别墅  商铺  写字楼  厂房  其它 
3.您所关注的房源是? (选1项,必答)
   地铁房  学区+地铁  其他 
4.您的意向户型? (选1项,必答)
 一房  两房  三房  四房  五房  不限 
5.您能承受的总价是(请按实际需求选择,以方便我们提供相关房源)? (单选,必答)
6.您是否有参加过搜房网看房? (单选,必答)
 是  否 
7.您的目标楼盘是(可填一个或多个)? (填写2字,必答)
8.您希望的看房时间是什么时候? (填写2字,必答)
9.您对“二手房看房团”有什么服务意见和建议? (填写2字,必答)
10.最希望搜房网合作的房地产中介公司:(选1项,必答)
 辉达房产  蓝海不动产  众邦房产  阳光恒大  裕兴不动产  美诚房产  21世纪不动产  三和房产  明大房产  传奇房产  顺驰房产  满堂红置业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邮箱: (必填)

相关阅读:

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盛大启动 欢迎广大经纪人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