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二五之初看碧桂园在安庆的发展成果

——系列报道之:碧桂园在安庆

房天下  2011-11-10 10:55

[摘要] 当年,中国要实行改革开放,从哪里入手呢?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认为:“在全国的统一方案没有拿出来以前,可以先从局部做起,从一个地区、一个行业做起,逐步推开,中央各部门要允许和鼓励它们进行这种试验。”

当年,中国要实行改革开放,从哪里入手呢?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认为:“在的统一方案没有拿出来以前,可以先从局部做起,从一个地区、一个行业做起,逐步推开,中央各部门要允许和鼓励它们进行这种试验。”

回头看碧桂园的成长历程,不难看出相同的印记。

1992年,碧桂园诞生于广东顺德,经过近20年成长,碧桂园已深扎顺德,布局,以品牌化、规模化、全建造链、高端物业配套等开发模式,成为中国新型社区建设功勋企业。作为我国房地产行业仅有的两个“中国驰名商标”之一,碧桂园集团不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追捧,更得到了来自社会、同行的肯定和认可。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版挂牌上市,成为为数不多内地在港上市企业。此外,碧桂园更积极投入慈善事业,历年来各类捐赠超15亿。从一个施工队到知名企业,到知名品牌上市公司,到化布局,企业的成长轨迹和发展战略,一度被媒体关注,被同行研究。

碧桂园,正是从一个地区、一个行业做起,逐步推开,发展壮大,在房地产行业成功试验,截止目前,碧桂园已进入十几个省,旗下已有超百个项目。

2007年碧桂园进入安庆,落户安庆迎江区东部新城。

区划经济发展是城市整体发展的重要组成

安庆,皖西南中心城市,安徽省“皖江开发”的重点城市之一,长江沿岸著名的港口城市,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中国传统戏剧黄梅戏之乡,有“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州”之美称。以石油化工、轻纺食品、建筑材料、机械电子为四大支柱工业。二千多年前为皖国,安徽省简称“皖”即源于此。自公元1217年建城至今,安庆已有782年历史。自清康熙六年(1667)安徽建省始,直至建国初的二百多年里,安庆一直是安徽省的省会。安庆的发展,不仅纳入皖江城市带中的重要一轴,也纳入到面向发展的大格局中。

迎江区是安庆的东部中心城区,《安庆市“十一五”时期城乡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指出,要按照“东进为主、加速北扩、拓展西部、跨江协作”的发展思路建设新安庆。要“以东部新城政务新区、商贸新区、城东工业区建设为主攻方向”。

“东进”是安庆未来城市发展的主旋律!

在安庆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如今的东部新城一日千里!安庆市行政中心新址已确立,政务中心不日即将东迁。交通方面,建成城市主干道之一皖江大道,自2009年全线贯通以来,在连接安庆东西交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如今沿皖江大道,十多即可完成新老城区对接。

2011年安庆迎江区政府工作报告中:2010年全年商品房销售52.9万平方米,房地产交易额25.2亿元,分别占宜城板块的71.1%和74.6%。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区划经济的发展,直接促进城市的整体发展,带动城市经济腾飞,是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