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仅仅开挖基坑不计入保障房已开工套数

中国新闻网  2011-11-12 07:59

[摘要]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今日,住建部有关负责人再次重申,今年开工建设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开工标准是,规划设计的永久性建筑工程已进入地基基础的结构施工。对于仅是搭建施工现场围护设施,或仅是开挖基坑的,不计入已开工的项目和套数。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今日,住建部有关负责人再次重申,今年开工建设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开工标准是,规划设计的性建筑工程已进入地基基础的结构施工。对于仅是搭建施工现场围护设施,或仅是开挖基坑的,不计入已开工的项目和套数。

五折买房头一回!狂抢一环精装房  直降十万!拍小公寓>>>

合肥楼市重磅:2011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合肥胜利路高架显雄姿 北一环11月底全线贯通

"中国市长论坛"今日召开 百城市长合肥"论剑"

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称:房价跌一半银行不亏本

谢国忠:房地产泡沫破灭对中国来说是件大好事

16家上市房企负债率超过80% 谁将个倒下?

【房源推荐】

地铁架起高速生活 6800元/㎡即可置业地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