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全线下跌

中国广播网   2011-11-19 05:47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18日)公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数据显示,10月份以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为代表的一线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首次出现全线下跌的态势。

中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18日)公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首次出现全线下跌的情况。

入冬以来,北京楼市弥漫着不景气的气息。各个楼盘也加大了促销力度。在位于昌平区的首开[简介动态]国风美唐楼盘,售楼小姐坦承,很多折扣现在一开盘就有,而且折扣无明显截止日期:

售楼小姐:我们这边是明年10月份交房的,咱们打完折起价合1万8,均价大概在1万9千多。

记者:打折之前是多少钱?

售楼小姐:2万1。

记者:还要打多长时间的折?

售楼小姐:现在没说什么时候截至,现在还在打折。

在广州,伴随着房价下跌,市民观望情绪也愈发浓厚。

市民魏小姐:我觉得房价也没降多少,要使还能在室内的楼价再降一点的话,对我们工薪阶层的这些人来说呢,会更好一点。

数据显示,10月份以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为代表的一线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首次出现全线下跌的态势。其中,北京比上月下降了0.1个百分点,上海下降了0.3个百分点,广州下降了0.2个百分点,而深圳下降了0.1个百分点。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这主要原因还是一线城市中,对从紧的房价政策执行的较为到位。

张大伟:接近年底的话,限贷执行的力度会更大一些,包括10月份当时传出来一些对首套房的购房者必须要利率,甚至是基准利率上浮。另外一个就是开发商手中的潜在的库存压力是非常大的,而且资金链紧张的,特别是在一线城市体现得比较明显一些,所以一线城市目前来看的话就是在政策的影响下出现拐点是的。

五折买房头一回!狂抢一环精装房  直降十万!拍小公寓>>>

【平米运动】10月20日中天左岸6万优惠 搜房专场团购会报名

【平米运动】恒盛皇家花园11月26日抄底大团购

合肥楼市重磅:2011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新闻推荐:

467.78亩地明上市 "铩羽"央企再战KD3-2地块

合肥住宅存量超南京 开发商大做"不限购"文章

买卖方博弈 业内称合肥楼市明年一月或现拐点

城市发展有底气 合肥招商重点瞄准五百强企业

现金为王合肥开发商HOLD不住 楼市一步一惊心

房源推荐:

降价潮来势凶 合肥楼盘加大优惠力度省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