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巢湖房屋产权产籍交易登记实现"一站式"服务

安徽商报   2011-12-03 06:08

[摘要]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了解到,11月下旬,合肥市财政、地税、金融等相关部门整体进驻巢湖市产权产籍交易登记服务大厅。以往需群众往返多趟才能办结的房屋登记手续现在一次性在一个大厅内即可办结完成,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了解到,11月下旬,合肥市财政、地税、金融等相关部门整体进驻巢湖市产权产籍交易登记服务大厅。以往需群众往返多趟才能办结的房屋登记手续现在一次性在一个大厅内即可办结完成,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

据悉,以往要想办理房屋登记手续,群众都要往返多趟才能办结,而现在群众可以一次性在一个大厅内办结房屋登记手续,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同时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让群众可以清晰办理房屋登记手续每一个步骤,服务大厅内的政务公开栏内就有办事流程,此外,还有办事指南、收费项目等,可以让群众一目了然。(强飞、何文祥)

华润幸福里“搜房拍”=黄潜望+120平三房两厅=5599元/平米

平米运动】优惠10平/套 12月18日买更便宜的房子去

千人抢房大战五折房源大奖诞生 搜房狂合肥首战告捷

【新闻推荐】

业内:亏本销售不是噱头 现在房价是相对底部

开无房证明竟收200元 怀宁房产局雁过拔根毛

巢湖计划投资25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滨湖新城

住建部知会地方政府 楼市限购令到期进行延续

合肥12月卖地2662.3亩 为任务年底"突击卖地"

【房源推荐】

经开区惊现首付4万起楼盘 刚需置业19万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